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全新Subaru Crosstrek,Ascent为品牌带来了成功

2020-05-06 19:45:17来源:

美国斯巴鲁(SOA)凭借新设计的Crosstrek跨界车和全新的2019 Ascent 3-Row家庭运输车创下了新纪录。当福特,丰田,本田和日产汽车公司报告7月份的销售下滑时,SOA报告了有史以来最好的7月份,这得益于他们的两款热门车型,比2017年7月增长了6.7%。SOA现在具有连续80个月的逐月年度增长,并且很可能会连续第10年创下历史记录。

斯巴鲁Crosstrek并没有减速。SOA报告称,截至7月售出12664件,而2017年7月售出的7972件Crosstreks增长了59%。Crosstrek年初至今上涨了69.2%。本年度唯一的其他车型是Outback,该品牌在产品阵容中排名第一。经销商在上市的第一个月内就售出了4,589辆全新的Ascent,这使其一举成名。

斯巴鲁销售高级副总裁杰夫·沃尔特斯(Jeff Walters)表示,Crostrek和Ascent正在吸引许多斯巴鲁的首次购买者进入他们的陈列室,并吸引回头客前往新的Ascent 3-Row。“得益于全新的三排Ascent SUV和Crosstrek,我们将继续迎来一个异常强劲的夏天,这将继续吸引斯巴鲁品牌的新顾客和回头客。”

消费者对斯巴鲁有史以来最大的汽车反应积极,汽车记者对此也给予了强烈评价。上升还获得了汽车和驾驶员编辑选择奖。当6月《扭矩新闻》开办新的家庭卡车时,我们告诉了您为什么它非常适合活跃的家庭。

全新设计的2018 Crosstrek是斯巴鲁马stable中最耀眼的明星,并保持该品牌的新纪录。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在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上关注更多Subaru新闻

照片来源:斯巴鲁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