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斯巴鲁燃油里程丑闻给老板留下了大麻烦

2020-05-06 19:46:23来源:

近期的燃油里程作弊丑闻困扰着日本斯巴鲁,迫使总统吉永靖行早日退出。斯巴鲁上周五在其股东大会上发表讲话时,对最近困扰日本汽车制造商的检查和数据丑闻表示道歉。然后他离开去从事新工作,以帮助清理混乱。

根据《日本时报》的报道,吉永在会议上说:“我们为屡次造成不便和焦虑表示由衷的歉意。”他发誓,汽车制造商将竭尽全力防止类似的不当行为并恢复信任。斯巴鲁的库存下降,全轮驱动汽车在日本的销售下滑,而斯巴鲁的美国销售并未受到影响。

吉永原本应兼任首席执行官,并保留代表公司的权利。但是6月5日,斯巴鲁负责人的情况发生了变化,当时这家汽车制造商将不当的燃油经济性和排放数据记录在了员工手中。受新违规影响的车辆数量为927,使受影响的车辆总数达到1,551。

斯巴鲁周五成立了一个新的管理团队,中村智美正式接任吉永社长兼首席执行官,原本该使他的继任者在人际关系和其他方面稳步提升,但该报告称,继任者出乎意料地加快了步伐。

在拥挤的股东大会上,斯巴鲁公司的新高管阵容得到了批准。吉永花了最初的10分钟来概述并为一系列丑闻道歉。吉永外出,中村任斯巴鲁新任老板。现在,他将尝试修复对斯巴鲁的形象造成的损害。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在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上关注更多Subaru报道

照片来源:斯巴鲁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