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道奇挑战者获得2019年的各种性能改进

2020-05-07 07:45:25来源:

毫无疑问,道奇在向挑战者提供更高水平的性能方面进展顺利。在2018年提供840马力,仅一年的Demon之后,该品牌在2019款车型年推出了少量性能提升,包括797马力的Challenger Hellcat Redeye。当然,拥有797马力的量产车是2019年道奇(Dodge)产品阵容的最大新闻,但这并不是即将到来的模型年挑战者(Challenger)产品阵容唯一的性能改进。

今天,我们来看看2019年道奇挑战者的其他变化。

2019年道奇挑战者修剪级别阵容根据初始媒体信息,2019年道奇挑战者提供以下修剪级别:SXTSXT(AWD)GTGT(AWD)R / TR / T Scat PackSRT HellcatSRT Hellcat Redeye

删除和改动在进入2019年道奇挑战者的高性能更改之前–看一下似乎已离开新车型年的车型。

当然,仅2018年的Demon消失了,但似乎SRT 392软件包也已从阵容中删除。替换为带有“新” Dynamics套件和可选的自适应悬挂系统的R / T Scat Pack。同样,摇床和T / A饰板水平似乎已经成为R / T和R / T Scat Pack的包装,但是这些变化似乎对车辆的外形没有任何影响–而是重新分类系统。我的猜测是,道奇(Dodge)想减少2019年的内饰级别数量,因此他们制作了一些2018年的内饰级别套件-但这些型号的内容可用性方面并没有真正改变。

此外,与2018年的阵容不同,Hellcat Widebody是其自己的装饰级别,该宽体现在是可以添加到Hellcat,Hellcat Redeye和R / T Scat Pack中的包装。加载Scat Pack宽体时,您可以有效地创建SRT 392宽体,它具有Hellcat宽体的所有操纵和制动性能,但具有485马力的Hemi。

现在针对2019年的性能改进。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修订版的Scat Pack首先,2019年的道奇挑战者R / T Scat Pack仍将配备392立方英寸的Hemi,485马力和475 lb-ft的扭矩,但对于新车型年,它将配备2015年的通风罩-2018 Hellcat型号。如上所述,Scat Pack现在可以与Dynamics套件一起订购,该套件引入SRT车轮和大型Brembo制动器,同时提供Hellcat的自适应悬架,但2019 Scat Pack的最大新闻是Hellcat宽体套件的可用性。

在2019年,购买者将能够订购485马力的Challenger Scat Pack,它具有与2018 Hellcat相同的宽体设计(上面以红色显示),包括前面板,引擎盖,车轮开口轮辋,更宽的车轮和轮胎,经过独特调整的自适应悬架和大型Brembo制动器。该软件包将把Scat Pack提升到道路处理的所有新水平,同时价格保持在远低于Hellcat的水平。

价格尚未公布,但我们可以预期,即使加载了Scat Pack宽体车,也将比Hellcat便宜数千美元。

更高性能的地狱猫接下来,2019年的道奇挑战者SRT地狱猫(蓝色上方)采用了新的发动机罩,为发动机提供了更凉爽的空气,因此,该套件为新车型提供了更多动力。确切地说,马力从707升至717,而扭矩从650升至656 lb-ft。

除了额外的动力外,2019 Hellcat Challenger现在还具有带有扭矩储备的Launch Assist,可让发动机在发射前建立3.9 psi的增压,使初始发射扭矩增加55%。2019年的Hellcat还标配了Run-Run冷却系统,以改善赛道之间的冷却时间,并在准备四分之一英里爆炸时,标准的Line Lock系统使后方Brembos的燃尽更加轻松。

最后,布座椅现在是2019年地狱猫的标准配置,我认为这将导致基本价格降低,因为标准的高级设备数量较少。

797马力和满负荷生产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我们来看看2019年款美国最大的性能新闻-道奇Challenger SRT Hellcat Redeye(银色)。这款肌肉车具有来自Demon的增压6.2升Hemi,但在这种新车型中,由于进气系统的变化,输出功率降低到了797马力和707 lb-ft的高扭矩。与2018年的840马力车型相同的传动轴和后轴有助于将动力传递到地面,但Redeye拥有Hellcat的刹车,悬架和豪华内饰。

在外观上,除了独特的红眼徽章和新的可选后扰流板之外,该型号与717hp Hellcat几乎完全相同。确实,除了引擎,传动系组件和徽章之外,Redeye在包括宽体套件在内的物理组件方面与Hellcat完全相同。

但是,得益于创新的SRT Power冷水机组,Redeye与Hellcat相比具有更大的性能优势,该机组使用空调系统对中冷器系统进行过冷,从而大幅降低了发动机进气温度。Redeye还共享了扭矩储备/启动辅助系统,Line Lock系统和Hellcat的其他快速入门产品,但是中冷器冷却器系统与更大增压器的附加动力使Redeye成为美国生产能力最强大的产品。 2019年公路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