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2017丰田Tacoma TRD Pro卡车的案例

2020-05-08 16:46:47来源:

自里根政府以来,福特F-150一直是美国最畅销的汽车。

有充分的理由:福特旗舰卡车在一个标志性的美国品牌下融合了可靠性和坚韧。它看起来很运动,并且能够越野和越野。您不能谈论卡车而不必谈论福特。

但是,如果您想以自己的制胜法而脱颖而出,请考虑使用2017 Toyota Tacoma TRD Pro。尽管它具有相同尺寸的引擎,但它却不如售价48,325美元的福特F-150 Raptor强大,并且无法牵引那么多。但是对于外观更美观,价格更便宜,可靠性也不差,且具有驾驭能力的钻机(特别是对于将在城市和全国范围内使用该钻机的人们而言),这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调车

我通常不评论非奢侈品。从技术上讲,这辆卡车没有资格。

但是,作为塔科马系列的最高端版本,我喜欢在某种程度上将其视为一种奢侈。它可能是一种放纵的东西,一个42,760美元的玩具,可以在您想弄脏的那几天添加到您的车库里,或者干些家务。无论如何,我喜欢它在2016年芝加哥车展上首次亮相时的样子,它的健康做法是定期探索大众品牌的高端产品,以了解奢侈品和“非。”另外,我听过关于岩石上明亮的自然光的很棒的事情。我想亲自近距离观看它。

新款TRD Pro是Toyota坚固耐用的高性能产品系列的自然演进,其中包括Tundra TRD和4Runner TRD模型。它比苔原小,只有一个双人驾驶室(不是超级乘员组)。它的价格与4Runner TRD大致相同。但带选择权的售价为44,814美元,几乎是基础级Tacoma售价24,000美元的两倍。

在质量和人员搬运能力上失去的东西,在敏捷中得到了收益。我在纽约驾驶了一周的六速自动变速器通过3.5升V6发动机实现了278马力和265磅-英尺的扭矩。转向和制动时驾驶感觉轻盈。(相比之下,福特猛禽在3.5升生态提升的V6上具有450马力和510磅-英尺的扭矩;很多驾驶员永远不会使用这种完整的功能,并且在节省金钱和购买塔科马方面将做得很好。)它带有一个兼职的4x4轮驱动器;电子锁后差速器;四轮驱动系统中的限滑中心差速器,可防止过多的动力集中在一个车轮上,从而确保最大的牵引力;高性能冲击以及独特的螺旋弹簧悬架,使它在前方额外举起了一英寸。

丰田公司将这种新车型作为“关于越野性能的一切”进行营销,以在“最严酷的越野环境中”表现。确实,这种悬架和排气装置的增强(其中还包括复杂的ABS系统和后仰式不锈钢排气系统)使其在雪,泥泞,碎石和崎rough的地形上都可行。牵引能力为6,400磅。(使用福特Raptor SuperCab可以减轻重量,重量为6,000磅; Raptor SuperCrew可以达到8,000磅。)在城市中每加仑18英里,高速公路上每加仑23mpg,TRD Pro上的EPA数字相对不错-大大超过了猛禽。

Tacoma TRD Pro足够高,可以从驾驶员座椅上一览无余,但是这些技术使它与地面保持足够的连接,可以真正驱动它。我喜欢。沿着曼哈顿FDR高速公路的交通交织比起杂事更像是一场游戏;通过低速档进行最初的拾取可能会感觉到停顿,但随后卡车像青春期的灵狮一样向前突进,所有瘦长的双腿和无限的精力。

我应该在这里指出,TRD Pro相对于标准模型的额外成本是合理的-马力,扭矩和越野能力的增加(更不用说坡道起步辅助和出色的五模式牵引力控制)将拿到它们后,立即感到至关重要。

坚固耐用的外观

Tacoma TRD的长度为212英寸,比243.7英寸的福特短得多,这使得它更易于停放在狭小的空间中,并且脚踩起来更轻。(五英尺长的床也矮了半英尺,但是大多数使用此钻机进行轻度周末冒险,家庭和花园琐事以及日常通勤的人都认为这是一个加分。)

它的外观与福特几乎没有区别,减去了车轮,整个烤架大胆地拼出了大号T O Y O TA。(此效果也与其他Tacoma变体不同,后者具有某些版本的Toyota标志。)烟罩也略有不同,顶部有一个宽大的通风口,与烤架平行。

丰田在这里做得很好,作为标准装备提供了很多漂亮的外饰。与较小的版本相比,LED日间行车灯,16英寸TRD黑色合金轮圈(您想要更大),带有黑色边框的TRD专用投影仪光束大灯以及自动开/关功能增强了其外观。卡车底盘配有甲板导轨系统和系紧防滑板,以及可上锁和可移动的后挡板,当您实际尝试装载东西以拖拉道路时,这是无价的。床扩展器的价格为$ 320。全天候地板和门槛衬板也要额外付费。Id都花钱了。

即使对于矮个子来说,这里的骑乘高度也很容易获得,即使不如猛禽那么令人印象深刻:Tacoma TRD Pro的离地间隙为9.4英寸,而Raptor的离地间隙为11.5英寸。

闲话室内

在内部,Tacoma TRD Pro令人耳目一新。哦,它附带了蓝牙,后备摄像头,停车和盲点传感器,交叉交通警报系统以及七英寸的控制屏幕等便利功能。但是,直到您需要它们时,这些对象才会视而不见/头脑很幸运,这时它们使用起来并不显眼且直观。仪表板又矮又裸。后排座椅足够大,适合成人使用;肩膀和头部空间不是机舱内的问题。

带有皮革装饰的加热座椅,远程无钥匙进入,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和双区域冷却是标准配置。

里面的一般感觉是,是的,我可以使用和滥用这辆卡车多年,并感到高兴。

实际上,这就是TRD Pro带来的持久印象。是的,福特F-150主导了这一细分市场,这是有充分理由的,但是塔科马是一个有能力的选择。对于碰巧需要卡车的非卡车人来说,这是一个完美的选择。

汉娜·埃利奥特(Hannah Elliott)评论了彭博社的奢侈品消费产品。

相关文章2017 Toyota Tacoma TRD 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