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通用汽车重组计划标志着皮卡的推出

2020-05-09 09:46:28来源:

纽约-通用汽车目前拥有近100天的库存,但计划到今年年底将库存减少至约70天,部分原因是在夏季和秋季将其部分工厂下线10周。

通用汽车表示,它有意建立自己的库存(目前处于九年来的最高水平),以防停机,这对于重新组装包括升级后的皮卡在内的新车型来说是必需的。通用汽车北美公司总裁巴伦上周公布的计划标志着对最重要的雪佛兰西尔维拉多和GMC Sierra的重新设计将在2018年到来。

通用汽车推出第二代别克昂科雷跨界车后,巴蒂对记者说:“我们的库存很高,因为我们将在年底修改工厂,尤其是用皮卡车进行改造,因此我们将在10年底抽出时间。”在纽约。

根据汽车新闻数据中心的数据,截至4月1日,通用汽车的汽车供应量为97天,高于一个月前的91天和1月1日的71天。但是考虑到即将到来的停机时间,“我们绝对是我们想要的地方,”巴蒂说。

他说,通用汽车预计到2017年底的库存水平将与年初相同。如果没有计划采取任何具体的工厂行动,通用汽车可能会进一步减产,前提是市场达不到预期。

他说:“如果我们需要平衡供求关系,我们会做到的。”

通用汽车在第一季度取消了密歇根州两家汽车厂和俄亥俄州一家汽车厂的生产转移。到4月1日,汽车库存从3月1日的123天减少到101天。

但轻型卡车的供应量从上个月的81天跃升至96天。通用汽车在4月1日有115天的Silverado供应。

巴蒂拒绝透露通用汽车何时计划引入重新设计的西尔维拉多和塞拉利昂。分析师和经销商告诉《汽车新闻》,他们预计通用汽车将在2018年下半年开始销售其下一代全尺寸皮卡。目前一代的Silverado和Sierra于2013年开始销售,而GM在2015年对其进行了更新。

他说,皮卡在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进行的工厂重组中占“很大一部分”,但其他模型也参与其中。

巴蒂说:“我没有讲细节,但我们有一些激动人心的事情出来。”

通用汽车公司的官员还列举了四款经过重新设计的分频器的引入,这是导致公司库存激增的主要原因。雪佛兰经销商于三月份开始销售第二代Equinox,通用汽车正准备在秋季之前推出雪佛兰Traverse,GMC Terrain和别克Enclave的新版本。

从数量上看,通用汽车的库存自8月1日以来增长了36%,4月1日达到92.5万辆。高管们已经表示,他们预计第二季度库存将开始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