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通用汽车通过2018 GMC Terrain正确使用电子换挡器

2020-05-09 17:45:43来源:

匹兹堡-2018年的GMC地形可能会将通用汽车提升为下一代自动变速箱换挡器的设计领导者。

近年来,汽车制造商已尝试为电子变速箱或e-shifter开发直观的设计,该设计使用电子控件代替机械组件来连接变速箱和变速箱以改变齿轮和驱动方式。

汽车制造商已完成了从模仿传统变速杆到使用旋钮,按钮和操纵杆的所有操作。许多新设计激怒并迷惑了消费者-最著名的是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的“单稳态”设计,引发了集体诉讼,召回了110万辆汽车。

新的电子系统的好处-称为线换档-包括更快的换档和机舱内的自由空间,因为不需要传统系统的笨重的机械装置。但是,除非做得正确,否则它们可能很危险甚至致命。

对于重新设计的Terrain,通用汽车的工程师和设计师进行了数十次客户调查和焦点小组,以将市场上最好的产品应用于Terrain的新系统,通用汽车称之为“电子精度转换”。

该系统直观,易用且比许多按钮和旋钮移位器乏味。它包括用于空档和停车的按钮,以及用于行驶和倒车的拨动开关。它类似于2018年的Honda Odyssey小型货车等车辆的变速杆,但通用汽车真正做到这一点的地方是使按钮水平而不是垂直,并将其置于气候控制装置的正下方。

GMC室内设计总监Michael Stapleton在此间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在顶部给了他们更多的空间,在底部给了更多空间,甚至在控制台上还增加了一些空间。”“这真的是中央控制台上不错的软件包。”

水平控件的位置和间距(从PRNDL +/-起)使驾驶员可以轻松地将手指放在R和D拨动开关上,而拇指放在P上。驾驶员可以无缝地在三个之间切换,而不必凝视他打的是哪种模式。

一月份底特律车展上第二代紧凑型跨界车首次亮相时,我谴责通用汽车切换到该系统。我鄙视所谓的钢琴键移位器,发现旋钮移位器很直观,但在并行停车或倒车时有点乏味。

我从没想过我会这么说,但是Terrain的系统比传统的变速杆要方便得多。

防白痴

它似乎也防白痴。如果驾驶员在驾驶过程中不小心撞到P,则会弹出一条消息,提示“条件不适合换挡”。如果驾驶员拉动R,则会弹出相同的错误消息,并且汽车将移至空挡。如果驾驶员同时拉动P和R,则会弹出单独的消息,并且汽车将移至空挡。

为了防止发生翻车事故,例如去年导致星际迷航演员安东·叶尔钦(Anton Yelchin)死亡的事故,如果驾驶员的安全带没有系紧,并且在车辆仍处于行驶状态时打开车门,它将自动移入停车位。

驾驶员用脚踩刹车,也可以按下发动机启动/停止按钮,以打开和关闭车辆,以自动将车辆停在停车位。

根据电子精密变速系统工程师Orson Wang的说法,通用汽车对该系统进行了25次调查和焦点小组调查,其中有97%的受访者表示通用汽车的Terrain新型变速杆比现有车辆的变速杆更方便或更方便。

王说:“这一切都是为了安全和直观。”“我们一定会听取客户的意见,看看他们怎么说。”

该系统是2018 Terrain的三种涡轮增压发动机产品(1.5升和2.0升汽油以及1.6升柴油)的标准配置。

GMC官员拒绝透露新的变速杆设计是否会在品牌或公司范围内扩展。它可能归结于包括第一代Terrain买家在内的消费者,以及他们是否接受这一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