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Autobytel将名称更改为AutoWeb

2020-05-09 19:45:43来源:

加利福尼亚州欧文市汽车营销服务公司Autobytel Inc.正在更改其名称和股票代码,作为旨在在数字汽车领域重塑自己品牌的运营举措的一部分。

Autobytel将成为AutoWeb,并且该公司的股票代号将从10月9日起从“ ABTL”切换为“ AUTO”。

Autobytel首席执行官Jeffrey Coats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认为对AutoWeb,Inc.的品牌重命名和更名与我们的运营和公司战略更好地吻合,特别是在我们希望进一步扩大Internet线索和点击业务的时候。”

2015年10月,Autobytel收购了AutoWeb,这是一个按点击付费的出价平台,可将有购买意向的购物者发送到经销商和汽车制造商的网站。全股票和权证交易通过Autobytel的客户获取流程加入了AutoWeb的分析平台,从而增强了Autobytel在在线汽车行业中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