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奥迪将解散大众因柴油丑闻而成立的特别工作组

2020-05-10 10:45:23来源:

INGOLSTADT首席执行官Rupert Stadler说,奥迪将解散成立的专责小组,以调查有多少辆柴油车具有“失败”设备,这些设备旨在欺骗官方的NOx排放测试。

在母公司大众汽车承认其品牌出售的多达1100万辆柴油汽车装有非法的发动机管理软件以隐藏高NOx排放量之后,奥迪成立了特别工作组。

Stadler认为,在柴油危机中,这家汽车制造商正处于困境。他说,大多数发动机变种都经过了重新设计。

Stadler在德国英戈尔施塔特的奥迪总部告诉记者:“我们将在2018年第一季度末之前记录和处理所有发动机/变速箱组合。”

奥迪已经在欧洲和其他一些国家解决了多达850,000个V-TDI发动机的改装问题。斯塔德勒说:“估计我们的比例为80%。”“我们正逐渐摆脱危机模式,并正恢复正常运作。”

采购负责人Bernd Martens领导了工作队。斯塔德勒说:“明年年初,我们将把柴油问题移交给我们作为产品安全委员会的安全委员会APS。”

据柴油机危机爆发后的德国报纸《 Handelsblatt》报道,奥迪工程师在1999年创造了所谓的故障装置,该装置可以减少排放,这是在大众汽车利用其进行排放测试之前数年。德国调查人员于3月突袭了奥迪办公室,慕尼黑检察官于8月表示,对奥迪柴油操纵的刑事调查现已达到管理委员会的水平。

美国当局正在寻求引渡前奥迪经理乔瓦尼·帕米奥(Giovanni Pamio),他于7月在德国因柴油调查而被捕。大众汽车的前高级工程师沃尔夫冈·哈茨(Wolfgang Hatz)因涉嫌丑闻而被德国检察官逮捕。Hatz从2001年到2007年一直是奥迪的首席引擎开发人员。

电动变速

奥迪正在将重点转移到替代动力总成上。到2025年,它计划在其阵容中拥有20多种半电动或全电动汽车,此类汽车的销量占其交付量的三分之一。Stadler说,在20多个型号中,有10个以上将是纯电动的。

奥迪首款新一代电动汽车将是e-tron SUV,将于2018年8月在布鲁塞尔奥迪峰会上展出。

奥迪正在与保时捷合作开发电动汽车。两个品牌的第一个“项目之家”新的高级电动汽车平台已经在英戈尔施塔特开业。两个品牌的开发工程师正在那里设计新模型。

首批PPE电动汽车将于2021年到货。它们可能是纯电动的奥迪Q5和带有电动动力总成的保时捷Macan。

Stadler说,奥迪车队迫切需要电动汽车,以满足欧洲更严格的二氧化碳法规。在欧盟,这一限制将在2020年收紧,如果不满足这些限制,将证明代价高昂。

“进行这个样本计算,” Stadler说。“在欧洲,将车队的平均目标降低11公里每公里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将使我们每年损失10亿欧元。因此,不履行不是一种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