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Top Gear确认LaFerrari Spider的订单已开放

2020-05-10 13:46:34来源:

官方确认法拉利正忙于生产LaFerrari超级跑车的自上而下版本起一个月后,有关订单已被接受的消息来自一个不寻常的消息来源。

在“ Top Gear”新系列的第一集上,名人厨师戈登·拉姆齐(Gordon Ramsay)向主持人克里斯·埃文斯(Chris Evans)讲述了他将获得的下一辆汽车,然后炫耀了一辆法拉利徽章的钥匙扣。

他说:“这是法拉利的车,大约三个月前寄给我。他们正在做LaFerrari的限量版,因此是LaFerrari Spider。

价格估计超过100万英镑

法拉利董事长塞尔吉奥·马尔基翁内(Sergio Marchionne)正式证实有关敞篷LaFerrari的传言在5月份属实,但这是第一个已接受订购的消息。

它相信LaFerrari Spider是在去年的一次私人发布会上首次向特定数量的受信任客户揭幕的,很可能随后会下达第一笔订单。

目前还没有关于价格的官方消息发布,但据信它的价格远远超过了标准LaFerrari轿跑车所要求的100万英镑以上。

仅限于150种型号

预计交付将从2017年开始,但是根据拉姆齐的说法,尽管制作了499辆法拉利双门轿跑车,但蜘蛛版的产量将限制在150辆。

规格尚未浮出水面,但LaFerrari Spider可能会使用与双门跑车相同的混合动力总成,其中6.3升V12和电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950bhp。

鉴于无屋顶版本的底盘将不那么僵硬,因此它的预期速度会比普通LaFerrari稍慢一些,但它仍有可能在3秒内达到62mph的时速。

在这里查找新车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