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更新的Subaru XV获得更高的效率和套件

2020-05-10 14:45:48来源:

斯巴鲁宣布了其XV跨界车的一系列更新,而无需支付额外费用。XV的标准SE装饰起价仍为21,995英镑。

设计变更

该车进行了微妙的改款,包括对XV鼻梁的调整以及对保险杠,尾灯,行李箱扰流器和铝合金轮毂的重新设计,以及带有更新的雾灯包围的新大灯。两种新的外部颜色选项也加入了更新的XV系列,分别称为Hyper Blue和Dark Blue Metallic。

对于更新后的XV的内部,现在有一个7英寸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其中包括卫星导航和语音控制功能,同时还支持iPhone的Siri功能。座舱现在还带有对比色缝线的黑色钢琴装饰,而方向盘后方有一个新的TFT LCD仪器,还有一个额外的USB插槽。

更高效的引擎

斯巴鲁XV继续提供2.0升汽油和涡轮柴油发动机,以及两个变速箱供您选择:六速手动变速箱和六速CVT自动变速箱。

手动变速箱已被修改为具有更长的传动比,以提高燃油经济性,但又不具备驾驶性能。

结果,当将145马力的涡轮柴油发动机和手动变速箱组合在一起时,XV的效率现在比以前提高了4%,合计返回52.3mpg。二氧化碳排放量也从146克/公里降低到141克/公里。柴油动力XV起价为23,995英镑。

当选择148bhp汽油发动机和CVT变速箱时,更新的XV规格效率提高了2%–记录总和为43.5mpg,排放为151g / km。

查找斯巴鲁XV跨界车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