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奥迪全新设计中心之旅

2020-05-11 08:47:01来源:

汽车设计可能会让您感到完全冷落,也可能会吸引人。这对您可能并不重要,但是将您当前的汽车从纸上的简单想法上到车道上所要做的任务是漫长的,有时甚至是令人费解的,因为要真正获得艺术家的印象到底有多困难?

好吧,事实证明,对于设计师来说,要做最好的工作,他们需要最好的环境。因此,德国巨头奥迪需要做的就是拆除自1970年代以来一直使用的设计中心,并用一个全新的模块代替它。

为什么呢正如首先被允许进入私人建筑的记者小组所解释的那样,奥迪需要更多空间来容纳其不断增长的车辆种类。

尽管对于这样的制造商来说,13种基本模型听起来可能并不多,但必须记住,S和RS版本也可以制造,但您可以了解为什么设计师需要更多的摆动空间。

奥迪Ingolstadt基地的新T3大楼通过提供专业,简单的外观而经受住时间的考验,从而使公司的新设计语言脱颖而出,随着品牌的设计精神日趋精致。玻璃外部有两层,可以使光线进入,但好奇的眼睛看不到内部的秘密-其中有很多秘密。

即使是在巡回演出中,警卫人员也被建筑物周围的某些门所构成,以免秘密泄露。

进入大楼时,奥迪在入口处放置了Prologue和Prologue Avant概念模型,以让我们了解A7当日晚些时候被展示出来的样子。Prologue车型也将为即将到来的A6轿车提供灵感

中央楼梯纵横交错,穿过主中庭直达顶层,顶层也有玻璃屋顶,可让更多的光线进入。该建筑具有裸露的混凝土墙,浅色外墙和深色地板,并配有木质细节,给人以简化的感觉。大玻璃窗。

当进一步深入到新街区的心脏地带时,我们看到该品牌展示了其新的超级计算机驱动的渲染系统,该系统使设计师能够提取其简化的计算机辅助工程图,并将其变成完全成熟的车辆。大屏幕,这样他们就可以看到需要更改的内容。它甚至能够在一年中的任何一天和任何时间将车辆放置在地球上的某个位置,以查看其外观–仍然令人印象深刻。

那时您可能会认为整个设计过程将在计算机上进行,而无需实际的起点。值得庆幸的是,奥迪仍然将所有原始的涂鸦和素描都写在纸上,然后再将它们扫描到计算机中,然后从那里进行编辑和渲染,因此汽车设计的艺术是从头开始的。

当我们向上工作时,地板打开了,为设计人员提供了更多的工作空间,这是我们对新A7的第一印象。基本的全尺寸设计全都在粘土上进行,在一个平台上进行了铣削,使设计人员可以进一步完善肉体中的设计,同时还可以在轮廓和面板上用箔纸测试颜色和设计。

室内设计和灯光设置的钻机还点缀在地板空间周围,墙壁和书桌上也有室内设计图和草图。设计师可以使用优质的材料和饰面,以便他们可以在自己的车辆中充分展现自己想要的态度-可能是豪华还是运动。

通过所有这些工作,我们可以在当晚发布新A7之前将其拼凑成什么样,但这是对设计师工作方式的深刻见解,因为该建筑现在将吸引来自组织外部的游客。

从现在开始,所有的奥迪车都将来自那些玻璃墙内,特别是成为少数几个在关闭之前查看它们全部来自何处的人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