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特斯拉表示明年将有上百万台机器人

2020-05-12 12:45:23来源: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宣布,它将在2020年推出自动驾驶出租车队。

马斯克坚称,这家美国汽车制造商明年将拥有“一百万以上的自动机械人”的身影,马斯克在特斯拉位于加利福尼亚帕洛阿尔托的总部举行的一次活动中发表了这一消息。

在向投资者和分析师的演讲中,马斯克还透露了特斯拉的下一代自动驾驶技术,并宣布了车主将如何通过将现有汽车添加到能够在不使用汽车的情况下运行的出租车中迅速从中获利。司机。

马斯克在活动期间大胆宣布:“我对明年为特斯拉实现自动机器人轴心感到非常有信心。”

更进一步,马斯克向分析师证实,特斯拉将在短短两年内生产不带踏板或方向盘的汽车。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表示:“将来拆下方向盘的可能性为100%。”“将来,消费者将要求禁止人们驾驶这些两吨重的死亡机器。”

该应用程序可帮助实现其快速部署机器人大军的目的,该应用程序允许车主在不使用车辆时将其借给服务。

根据特斯拉的说法,这家纯电动汽车制造商将承担每台自动驾驶汽车产生的利润的25%至30%,但在预计的11年使用寿命中,合法所有人仍可产生30美元的毛利润,每年000(A42,000美元),每英里成本18美分(A25c)。

特斯拉表示,在该服务的第一个推出阶段,它将部署一组Model 3,这些Model 3是从租用它们的客户那里购回的。

特斯拉表示,为了快速建立Model 3机械手的队伍,在租赁期结束时,将不再向当前租赁Model 3的客户提供购买“他们的”汽车的选项。

除了自动机械车队之外,马斯克还宣布,特斯拉已经开发出一种全新的微芯片,专门设计用于改善自动驾驶。

据称,这台“完全自动驾驶”计算机被誉为“世界上最好的芯片”,自3月20日以来制造的所有Model S和Model X车型以及4月12日前后制造的所有Model 3轿车均已安装。 。

这款新芯片由得克萨斯州三星公司制造,是特斯拉实现全自动驾驶的关键,据称它能够处理的信息是以前的Nvidia Xavier计算机的七倍。

在讲话中,马斯克碰到了依靠激光雷达系统帮助实现自动驾驶的竞争对手。

“激光雷达是个傻瓜”。任何依赖激光雷达的人注定要失败,马斯克说。“这既昂贵又不必要,一旦解决了视觉问题,那就毫无价值。”

特斯拉没有具体说明何时将在何时何地引入其机器人轴,马斯克只是宣布其无人驾驶服务将在“部分城市”开始。

没有迹象表明特斯拉将如何克服美国和当地州政府可能对无人驾驶汽车施加的许多监管问题。

其他分析家也对特斯拉的“完全自动驾驶”技术还有些偏离行业标准,而另一些分析师则怀疑Model 3将能够在不需要人工干预的情况下处理所有驾驶条件。

特斯拉最新的惊人声明称,它可能比Waymo和Uber领先竞争对手数年,而几天前,这家美国汽车制造商预计将宣布季度亏损,其Model 3轿车的交付量将少于预期。

目前尚不清楚特斯拉是否需要寻求新的融资才能生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