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HSV下个月宣布GMSV计划

2020-05-13 08:46:51来源:

我们需要四到六个星期的时间,才能进一步了解通用汽车公司将如何取代霍顿成为通用汽车在澳大利亚的品牌。

GMSV在2月宣布取消Holden时由GM透露,预计GMSV将与Walkinshaw Group合资,后者是其在澳大利亚的长期性能车辆合作伙伴。

Walkinshaw集团已经将雪佛兰Camaro轿跑车和Silverado皮卡转换为右驾,并通过HSV – Holden Special Vehicles品牌进行销售。

在GMSV模型下,该过程可能会扩展。雪佛兰Suburban SUV基本上得到证实,中置发动机的C8 Corvette超级跑车几乎可以肯定是该阵容的一部分。

是否将其转换为RHD出厂还是由Walkinshaw在其Clayton工厂进行转换尚待确认。

在分类帐的另一侧,HSV SportsCat注定要失败,因为在将通用汽车的泰国工厂出售给长城汽车之后,其基础的科罗拉多捐赠车将不再以右驾方式制造。

Walkinshaw Group老板蒂姆·杰克逊(Tim Jackson)说:“它将最终消失,因为我们没有核心工具。”“我们将在接下来的三到四个星期内了解更多时间。”

Camaro的未来也有待商debate。HSV选择不将任何2020年款Camaro 2SS V8轿跑车转换为右侧驾驶,仅坚持使用增压ZL1。

杰克逊说:“ [Camaro]是与通用汽车讨论的2021年款式的一部分。”

杰克逊(Jackson)今天上午在墨尔本推出了新一代Silverado 1500,为GMSV的清晰性做出了时间预测。

杰克逊说:“我们正在与他们[GM]共同研究新世界的模样。”“今天我们没有任何具体新闻。

“我认为在接下来的四到六周内,我们将能够分享更多内容。”

杰克逊拒绝透露与通用汽车的谈判细节,但对潜在结果持乐观态度。

他说:“我们在这些讨论上取得了良好的进展。”“很多对话都是机密的,因此我不会与他们分享。

杰克逊(Jackson)也拒绝解释HSV品牌的未来,鉴于Holden的消失,这必须是有争议的。

他说:“如果需要,您可以做出这样的假设,我不会确认或否认。”

同样,他对HSV现有65家经销商的未来,或者GMSV只是一个工作名称,还是将成为一个面向公众的营销品牌,都close之以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