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铃木Vitara Series II确认

2020-05-23 17:45:54来源:

该车型已经在欧洲亮相,其特征是前部经过了改良的镀铬板条前格栅,新的保险杠,大型通风孔,新的铝合金轮毂以及醒目的led尾灯,彰显了令人耳目一新的后端造型。

升级安全技术的Suzukis新型双传感器雷达和摄像头的骨干将提供碰撞预警,AEB,带转向辅助功能的车道偏离警告,盲点监控,后方交叉路口警报和交通标志识别-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一无所获。

相关新闻NEWSuzuki Jimny确认参加OzREVIEW铃木Vitara评论我应该买什么小型SUV?

大多数新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将保留给高档车型使用,尽管铃木澳大利亚已经证实将不再提供柴油动力的RT-X轻便型顶篷,而后者已经停产,以支持更环保的汽油发动机。

“ Vitara RT-X柴油机已经在澳大利亚市场销售了很多年,”铃木澳大利亚公司总经理迈克尔·帕乔塔(Michael Pachota)说。

“但是随着消费者继续做出更环保的生活决策,我们已经倾听了客户的声音,并做出了明智的决定,中止了Vitara RT-X的发展。”

现有的1.6升四缸汽油发动机也已在欧洲停产,取而代之的是将1.0升涡轮增压三缸Boosterjet电动机调整为88kW,比其替代的发动机高出2kW。

1.4升涡轮增压器以及前轮驱动系统和全轮驱动系统将继续提供三种简单的装饰之一-Vitara,Vitara Turbo和Vitara Turbo Allgrip

内饰内部可能会在装饰和技术上得到升级,配备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新型信息娱乐显示器以及带有中央彩色LCD屏幕的新驾驶员仪表板。

Pachota表示,已连续三年获选为“最佳城市SUV”,这将使SUV保持竞争力。

“澳大利亚人认识和喜爱的维塔拉只会变得更好。从美学上讲,Vitara Series II的特点是具有力量和能量的大胆新造型,提供了新的色彩选择和改进的技术。全新的Vitara一定会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铃木Vitara Series II计划于2019年初进入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