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报告:大众将生产五千万辆电动汽车

2020-05-23 18:45:34来源:

现在,这个德国品牌已经确认计划建造多达5000万辆电动汽车,并扩大其制造工厂。

大众汽车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告诉《汽车新闻》,汽车集团的基础设施“该平台已经预订了5000万辆电动汽车”,包括电池和其他技术。

相关文章新闻大众汽车和福特考虑未来的合作伙伴关系新闻大众的电动货车概念新闻谁将建立大众的电动未来?

大众愿意与其他制造商共享其电动汽车平台,这将进一步提高效率。

迪斯还表示,大众汽车和福特正在考虑扩大在美国的计划合作,主要是在商用车方面。

迪斯对《汽车新闻》说:“如果福特与福特的关系发展顺利,我们将拥有一个Amarok继任者,该继任者将适合在全球范围内销售,甚至可能在美国销售。”

这样的模型将与福特的Ranger共享其平台,从而为二人组提供了与雷诺-日产-三菱等竞争对手相抗衡的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