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2020路虎卫士前端泄漏

2020-05-24 07:45:30来源:

到陆虎卫士正式发布时,我们可能会知道它所支持的足球队,以及它是喜欢早上还是晚上。

这张未伪装但不完整的Defender图片是由bu3amraz_garage用户发布在Instagram上的,目前尚不清楚他们是如何看到照片的。

我们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新的Defender将对经典模型进行彻底的现代重新设计。这与梅赛德斯-奔驰G级形成鲜明对比,尽管它是新的,但看上去与原始版本几乎没有什么变化。

虽然整体轮廓看起来像四方形,但四角和曲面已四舍五入。新款Defender在前部配备了圆形大灯,但这次它们位于矩形外壳内。

还有一个单杠格栅,大量的银色塑料和严重张开的轮拱。

从上周的乐高泄漏事件开始,我们知道Defender将配备直列六缸发动机。一批新的间谍照片也证实了该车将配备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气候控制系统和可定制的仪表显示器。

较早的照片显示了独立后悬挂,防倾杆和空气悬挂的可用性。

澳大利亚

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在澳大利亚的分支机构表示,后卫者(Defender)将于2020年开始进入当地的陈列室和车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