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刹车支持汽车行业最大企业的生存

2020-05-26 09:45:27来源:

布拉克斯先生在发表评论以重塑国内产业时说,澳大利亚应避免追逐日益增长的小型城市友好型汽车市场,而应专注于其特色。

“仅仅复制和与已经建立了小型汽车平台的另一个国家竞争并很难。”..(是)获得投资回报。他说。“本质上,我们需要关注利基市场-澳大利亚擅长什么?”

布拉克斯先生还试图消除大型汽车必然对环境有害的观念。讨论文件的一部分列出了必须考虑的环境目标和协议,并询问是否应对新车实施更严格的温室目标。

联邦汽车工业协会首席执行官安德鲁·麦凯勒(Andrew McKellar)采取了这条路线,他说,过去五年来,新车的平均排放量下降了10%以上。

相比之下,他说欧洲制造的汽车的排放几乎没有变化。

麦凯勒先生认为,“发动机技术的改进,市场细分的变化以及对清洁柴油等替代燃料的吸收增加”是为了降低排放。

澳大利亚的工业一直在挣扎于澳元坚挺以及劳动力廉价国家的竞争。三菱今年早些时候关闭了其阿德莱德工厂,创造了1000个工作岗位。

但是,墨尔本应用经济与社会研究所所长贝丝·韦伯斯特(Beth Webster)表示,如果仿照欧洲汽车制造商的榜样,该行业可以生存下来,而欧洲汽车制造商则在利基市场进行了创新。

“我们有一个非常熟练的人。.。劳动力。”她说。“没有理由为什么澳大利亚汽车业不能占据同样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