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裸露:宝马的新敞篷车

2020-05-28 08:46:34来源:

很快,有人打开灯。

宝马透露了一种新概念敞篷车。好吧,有点。该品牌发布了与该新模型的单一,粒状,深色和难以辨别的图像,该图像是与意大利设计公司Zagato合作开发的。

新的两门车-被称为BMW Zagato敞篷跑车概念车-似乎是今年早些时候首次亮相的两个品牌之前的硬顶双门轿跑车合作的无屋顶衍生产品。那辆车基本上是Z4敞篷车,带有经过修改的车身,使其更具棱角和攻击性。

除了Z4s双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外,新车在造型(除了新车顶线)或推进方面都不会有很大不同。

该车将于本周末在加利福尼亚的圆石滩巡回赛(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上亮相。

裸露:铃木S-Cross

铃木将要推出一款带有大灯的汽车,尽管看起来只有其中一个能用-并不是特别好。

肮脏的预告片图像-显然是即将推出的新铃木S-Cross-显示的前灯看起来像是年轻Termimator的眼窝,尽管没有电线悬垂。然而。

除了前灯,铃木设计师似乎还没有完成其余的汽车。但是草图证实,拥有门和轮子以及上述前照灯将是非常彻底的。

图像附带的PR绒毛暗示Suzuki S-CrossSuzukis是“体现“情感x品质x空气动力学”设计主题的跨界掀背车。哇。配有大灯。

S-Cross将在2012巴黎车展上展出。

裸露:马自达6旅行车

我们已经看到了新马自达6轿车的右后尾灯以外的所有东西,这正成为一场引人注目的预告片运动。

现在我们知道用金属丝覆盖的马车是什么样子。

摆姿势不舒服的红色马自达6(Mazda6)被银色,金色金属丝和彩带装饰着,仿佛是一棵圣诞树,被描绘在三名重要的日本男士手背后的平台上。

马自达还没有透露新车型的其他图片,该车型刚刚在日本投入生产,并将于明年在这里发售。

在Twitter上关注Drive.com.au @在Facebook上像Drive.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