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解放解放船队业的人

2020-05-28 16:45:53来源:

澳大利亚车队汽车行业最早将于本月开始雇用员工,与此同时,自由党政府也迫在眉睫地撤销了对福利税的变更。

自卸任工党政府于7月16日宣布更改FBT计划以来,多达300名车队销售雇员失业。

澳大利亚薪金包装工业协会主席利·彭伯西(Leigh Penberthy)表示,正在制定重大计划以恢复澳大利亚的船队销售。新当选的自由党政府已承诺推翻价值18亿美元的调整。

潘伯西谈到FBT变化时说:“我们得到了我们所希望的结果。”

“现在,该行业必须在周一早上再次敞开大门,重新开展业务。

“一旦公司看到订单在未来几周和几个月内重新出现,那么失去的将近300个头寸中的许多头寸将再次提供。”

彭博西先生上周发布的行业数据显示,FBT的变化对澳大利亚的新车销售产生了显着影响。彭博西表示,澳洲各地的车队库存过剩,创下了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的最高水平。

他说:“自从实行FBT变更以来,一直在查询车队的车辆,但是没有人在做任何事情–没有采取任何行动。”

“我们得到的信息是库存水平非常高。对于行业来说这是一个问题,他们负担不起持有该股票的费用。问题是船仍然在水面上,因为这些车辆是预先订购的,所以院子里肯定已经装满了。”

租赁公司NLC的董事丹尼·威尔逊(Danny Wilson)是澳大利亚新车的五大薪水提供者之一。他说,多余的持有股票已成为潜在租赁购买者的买主。

根据7月份对FBT进行的有争议的更改,租赁客户被要求使用日志或应用程序来更准确地详细说明租赁车辆的个人用途和商业用途之间的差异。

归还法定公式的方法要简单得多,并且为那些主要将汽车用于私人目的的人提供了重大的税收优惠,因为它假定多数用途是用于商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