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迈步发展国家警车

2020-05-29 14:47:32来源:
在警用公路巡逻车内查看最新的云端硬盘新闻和评论

澳大利亚警察部队首席咨询机构已呼吁外国汽车制造商发展一支国家警察车队,以取代目前由霍顿和福特等公司提供的车辆。

在过去的几十年中,该国的八支警察几乎完全依靠澳大利亚制造的大型轿车进行轻度改装。但是随着福特Falcon和Holden Commodore都在2017年退出生产,人们呼吁用具有最新安全性和技术并符合特定警察要求的国家规格车辆代替它们。

根据澳大利亚新西兰警务咨询局制定的计划,已要求外国汽车制造商提出有关国家囚犯运输车辆,国家公路巡逻车和国家一般职责车的规格。该计划的报名截止于周三。

“这是关于市场可以提供的东西。这项工作是从制造商那里提出想法,以改善警车的规格。” ANZPAA首席执行官约翰·怀特说。

“有很多复杂性。这是了解可用内容的第一步。

怀特先生表示,未来的车辆必须遵守严格的警务规程,例如全尺寸备用轮胎,额外的座椅支撑以容纳重型武器安全带,而对于公路车辆,则必须经过认证的车速表精确到2公里/小时。

霍尔顿已经为美国开发了一种警车。Caprice PPV被称为“长轴距”,是当地生产的豪华轿车,具有供警察使用的特定功能,例如重型悬架,更坚固的电气系统,独特的前排座椅,射灯和后排内部不起作用门把手,锁和窗户开关。

警察部队通常每三年或在6万公里的租赁交易后更换三分之一的主要机队,从而为数家海外制造商提供了诱人的供应机会。Fairfax Media了解到奔驰,克莱斯勒,沃尔沃,宝马和奥迪属于提交规格的外国品牌。

人们希望国家警队的规模能够节省大量成本,但汽车制造商坚称,他们不会不利地损害其车辆的规格以符合该计划的要求。

梅赛德斯-奔驰澳大利亚公司公关经理大卫·麦卡锡说:“他们不希望删除标准的安全设备,这是一件好事,但我们不希望取消汽车的规格以满足价格要求。”

“例如,如果要使用一种梅赛德斯性能范围的模型作为公路巡逻车,我们对取出内容不感兴趣。因为这样一来,您的AMG就会在我们的道路上配备齐全的设备,而没有-则将影响转售价值。这将取决于价格。”

梅赛德斯(Mercedes)已提交了所有三辆值班车辆的申请。

承受价格压力的汽车制造商同意,与警察签定合同是提高公众知名度和维护车辆安全性和性能的简便方法。ANZPAA计划利用该演习“挑战概念”警车,怀特先生援引V8动力的公路巡逻车表示,这是目前在高速追赶中越来越少的例子。

澳大利亚警车车队中约有三分之二是六缸和八缸本地制造的配置,计划于2017年消失。从那时到预期的国家警察车队推出之间,有猜测称几名警察计划计划为公路巡逻车堆放大量的Holden Commodores和Ford Falcons。

-与克里斯托弗·杰伊(Christopher J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