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汽油价格飞涨,入店行窃“上升”

2020-05-30 10:48:22来源:

澳大利亚高峰零售机构说,由于创纪录的燃油价格和十年来的高利率使人们感到绝望,因此加油站的开除率正在增加。

澳大利亚零售商协会现在预计,由于店主预计盗窃率将上升,2008年的消费者支出增长将几乎是去年的一半。

婴儿食品和一次性剃须刀也很受欢迎,因为人们偷东西而不是改变他们的消费习惯。

协会执行理事理查德·埃文斯(Richard Evans)表示,由于汽油价格创纪录的高价吞噬了他们的消费支出,消费者正在挣扎。

他说:“我们已经看到加油站的下车率增加了。”

“这不仅是学童敲掉巧克力,而是人们挣扎着可支配收入的挣扎。”

防损公司Charter Security的董事Mike Ramsay表示,在8月,11月,2月和3月加息之后,过去12个月加油站的弃车率有所增加。

他说:“经济情况稍为紧缩,您会看到加油站的驶离。”

在过去的12个月中,“随着利率的上升和汽油价格的开始上涨,它们一直在稳步上升。”

“车牌被盗,用于加油站下车。”

首都汽油价格已攀升至每升1.50美元以上。

消费者物价指数数据显示,截至3月份的一年中,全国燃油价格飙升了19%。

零售商协会预计,本日历年度的消费者支出将增长4%,几乎是2007年的7.6%的一半。

该协会估计,2008年零售盗窃总额将达到58亿美元,占年营业额的2%。

埃文斯先生说,入店行窃者在努力买杂货时偷了婴儿食品和一次性剃须刀等小物件。

他说:“如果只是把头发剪掉,很难为剃须刀花9美元。”

截至3月份的三个月中,零售额下降了0.1%。

迈尔(Myer)国家公司事务经理米奇·卡特林(Mitch Catlin)表示,3月加息使现金利率升至近12年的最高点7.25%,这对百货商店构成了挑战。

他说:“我们的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都表示,三月份对于整个零售商来说都是非常困难的时期。”

“这反映了零售部门正在发生的事情。”

截至3月的一年中,核心通胀率已超过16年来首次超过4%,澳大利亚储备银行并未排除进一步加息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