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梅赛德斯揭示了新的发动机家族

2020-06-01 18:46:30来源:

梅赛德斯-奔驰采用了一系列新的节油发动机,以保护未来。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透露了其新型模块化发动机系列的细节,其中包括返回直六缸配置。

它将与新的四缸变体,柴油六缸和汽油V8一起加入,它们共享包括90mm孔距在内的通用结构,并可与12伏至48伏的电气化系统配对,从而为跨各种“轻度”混合动力选件打开了大门范围。

计划在2017年对S级系列进行更新,新动力总成系统将在梅赛德斯-奔驰汽车系列中普及之前推出。

代号为M256的新型汽油六缸发动机重返六缸发动机,同时引入了包括48伏电气系统在内的新技术,该系统无需皮带驱动的发动机辅助设备,从而取代了水泵和空调压缩机等设备进行高压电气控制。

该发动机还具有用于涡轮增压器的电动辅助压缩机,以减少涡轮滞后并改善性能,梅赛德斯-奔驰声称其可产生令人垂涎的V8性能-输出功率超过300kW和500Nm-燃油经济性更好。

梅赛德斯-奔驰还将推出其最强大的乘用车柴油发动机和新型OM656直六柴油发动机。与其他模块化系列产品一样,这款新柴油机仍保持每缸500cc的容量不变,可输出230kW的功率,而燃油消耗则比即将淘汰的V6柴油低7%。技术亮点包括阶梯状碗状燃烧,两级排气涡轮增压,Camtronic可变气门正时和Nanoslide涂层气缸壁。

新的四升M176 V8发动机使范围更广,目标输出为350kW(高于当前4.7升发动机的335kW输出)。双缸涡轮增压器安装在汽缸组之间的凹谷中,用于低负荷行驶时停用汽缸(不需要时关闭四个汽缸)和Camtronic气门正时,以减少泵送损失并提高效率。

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并未忽略其四缸发动机系列,其新的M264系列目标是每升输出功率100kW,并且与新的48伏电气系统,双涡旋涡轮增压器和新的微粒排气过滤器兼容,它也将出现在其他新型汽油发动机上。

新的发动机系列是梅赛德斯-奔驰正在进行的对内燃机技术的30亿欧元(43亿澳元)投资的一部分,并将作为奔驰“即将推出的EQ电动系列”的一部分提供一系列电动选择汽车。

明年,新引擎将首先在更新的S-Class系列中推出,并将通过一系列滚动更新在整个系列中进行推广。

有兴趣购买梅赛德斯-奔驰S65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