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捷豹将生产复古电动E型

2020-06-02 15:45:27来源:

当哈里王子和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驾驶的电动Jaguar E-Type在5月皇家夫妇结婚时引起了全球数百万人的关注。

现在,您就可以拥有一辆了,因为美洲虎宣布了出售其零排放经典跑车示例的计划。

捷豹E-Type被恩佐·法拉利(Enzo Ferrari)誉为“世界上最美丽的汽车”,是公路上最知名的经典汽车之一。

Jaguar Classic将在其位于英国考文垂的工厂恢复现有的E型并将其转换为电力,以取代该型号的汽油发动机。如果客户希望以后再返回六缸汽油动力,则该转换是完全可逆的。

改装后的跑车看上去与系列E型车完全相同,但将提供更快的加速,可选的触摸屏信息娱乐单元和LED大灯。

捷豹(Jaguar)要求准买家表达兴趣,并于2020年开始向客户提供该车。那些坐在车上的人可以运送自己的样板进行重新设计,或者允许Jaguar采购捐助车辆。

电动经典跑车最初于2017年9月在捷豹路虎技术节上以概念形式首次亮相,当时捷豹总监蒂姆·汉尼格(Tim Hannig)表示,积极的反应使公司不知所措。

相关内容2018 Jaguar I-Pace首次驾驶回顾Jaguar的新款E-Type

这种转换将使车主能够很好地驾驶经典汽车进入未来-即使在某些道路上禁止使用燃烧动力汽车。

汉尼格说:“使经典汽车拥有者永不过时,是捷豹经典汽车的主要垫脚石。”

虽然价格尚未确定,但电动概念车的皇家成本据说远超过60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