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道奇发布2011年道奇Charger Mopar的草图

2020-06-05 16:45:27来源:

2010年道奇挑战者Mopar是道奇挑战者的限量生产版本,具有克莱斯勒集团“服务,零件和客户服务”部门的配件箱。在60年代的肌肉车时代,Mopar作为克莱斯勒公司工厂性能零件的来源而闻名。但是,Mopar和Dodge或Plymouth之间从来没有合作制造特殊的汽车。

去年有。2010道奇Challenger Mopar基于基本的Challenger R / T,包括5.7升Hemi,但增加了特殊引擎盖,冷气进气口,前支撑塔支撑,20英寸Mopar车轮和其他来自Mopar的物品性能零件目录。它提供了三种油漆/条纹方案,并且都带有序列化的划线板,这将使Mopar Challenger成为未来克莱斯勒/道奇发烧友遇到的特别关注的焦点。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Mopar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ietro Gorlier说:“在Mopar 10 Challenger成功之后,我们转向了标志性的道奇Charger,并提高了性能。”“作为一家新公司,我们将继续动用Mopar品牌的传统。”

当我们了解有关2011年道奇Charger Mopar的更多信息时,我们会通过这个词。同时,希望Mopar“ 11充电器”与去年的“挑战者”非常相似,但还有两个门。而如果去年成立,那么预计八月到来。

图片:media.chrysl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