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与其他车展相比,底特律仍然是世界上最好的车展

2020-06-06 12:45:27来源:

对于底特律的一切好处,从快节奏的车展到红翼,再到庄严的建筑,也许还有人行道上有一处玻璃碎片,涂鸦在主要通道上sc草在墙上并且杂草长大的建筑物。被遗忘的社区的人行道裂缝。

是的,底特律停下来很容易踢。因此,不足数月之遥的底特律北美国际汽车展的批评家们如雨后春笋般出现在他们的肥皂盒上,并表示日子过得还不错,也就不足为奇了。与周二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相比,底特律的车展是遗物,其沙拉时代已经过去。洗了。不再重要。

胡说些什么。我有反对者和批评家的消息:底特律的车展依然引人注目。底特律是世界汽车之都,因此始终如一。自1990年代中期以来,它每年都会永久性地出现在地球上最惊人的车展之一。没人可以做得更好。1月的车展是国际汽车构造组织批准的唯一的美国车展之一。这就是为什么它每年吸引超过80万人或更多(如图)的原因。但这是一种确认节目提供的复杂程度的方法。

关于汽车新闻界对底特律不感兴趣的说法是荒谬的。记者踩着脚踩到底特律。2012年,保时捷和日产在休战之后都回到了底特律。他们看到底特律正在发生好事,并且意识到自己需要在这里。

底特律车展的la脚借口失去了光泽,因为几年前克莱斯勒和通用汽车几乎收购了该农场,但这并不能缓解以下事实:当底特律打喷嚏时,其余的汽车世界都希望它不会感冒。底特律仍然摇狗。汽车反斗城而且你不要忘记它。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有人提出,来底特律看汽车制造商介绍汽车的媒体越来越少,而且有类似旅鼠般的记者飞赴东京和法兰克福等外国场所观看介绍的情况。唯一的意思是,由于全球网站的迅猛发展,新闻工作者的人数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多。这就是说,假装的记者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这些媒体在许多情况下都是业余爱好者,他们认为创建网站会很有趣。所有具有“名称”证书的媒体仍然来底特律,还有一些。

在过去的二十年里,底特律的汽车媒体对车展的报道每年都在变得越来越拥挤,就像盖超级碗一样。一直到处都有记者。暗示底特律车展是什么,但繁荣至少是错误的信息,最坏的情况是对现实的误解,那些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的人在那里提出。

对于选择出国引进汽车的汽车制造商来说,其原因显而易见:它已经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成为世界市场。如果那意味着到更多异国情调的场地展示他们的新车是发声通知的一种方式,那么就有足够的空间让所有人免费参加这场车展。底特律有能力分享财富。

但是,如果您在底特律的恶口节目中表现出您的无知。

您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保护]或(248)747-1550与TN的Hawke Fracassa联系。在Twitter @HawkeFracassa上关注Hawke。

图片来源:维基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