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雷克萨斯宣布2013年环保挑战奖,价值50万美元

2020-06-09 08:45:24来源:

雷克萨斯于9月3日举行了第七届年度雷克萨斯生态挑战赛。这个想法是为了帮助6-12年级的学生对STEM科目感到兴奋。它们是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迄今为止,雷克萨斯已经向教室,学生,教师和学校提供了超过400万美元的资金。

今年,全球儿童出版,教育和媒体公司Lexus和Scholastic Inc.合作,提供了超过500,000美元的奖金。获奖中学和一等奖的奖金为30,000美元。来自各个学校的团队将相互竞争,争夺最高奖项。每个团队都会针对土地/水或空气/气候提出一个想法。然后,初赛的获胜者将继续参加大奖赛。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2011年度获奖团队的导师Ashli​​e Beals解释了比赛是如何激发她的8年级学生群体的,并说:“雷克萨斯环保挑战赛是我们学校环境研究课程的组成部分。在过去的六年中,我所有的8年级学生都团队合作创建和实施创新活动,以鼓励其他人做出小的改变,从而对我们的环境产生巨大的积极影响。”

雷克萨斯的想法是,面向团队的环保科学项目可以使社区受益。雷克萨斯集团副总裁兼总经理杰夫·布雷肯(Jeff Bracken)今天在一份声明中强调了这一点,他说:“我们很高兴看到雷克萨斯环保挑战赛能够激励青少年改善周围的环境。它进一步打开了他们对社区环境问题的视野,并赋予他们经验和信心,他们可以采取行动来改善这些问题。”

该程序的注册现已开放。现在开始的团队将在春季学习。总共有16个获胜团队,每个团队将赢得10,000美元的奖金,由学生,老师和学校共同分享。

提交截止日期为:挑战1(土地/水)– 2013年10月7日;挑战2(空气/气候)– 2013年11月11日。老师可以访问http://www.scholastic.com/lexus以了解有关该计划的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