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肯尼迪的“听证会”要拍卖

2020-06-06 18:45:25来源:

该灵车具有悠久的历史,并有望以高价出售。那天,由唐·麦克埃罗伊(Don McElroy)开车,当时他还是1963年11月22日在O“ Neal Funderal Home的新雇员。司机不知道那天进入公司的全新灵车并将其送往医院时,他将在历史中扮演什么角色。年仅24岁的麦克埃罗伊(McElroy)到来后就震惊地发现了。

他回想起将总统的尸体放在灵车中,然后设置后座,以便杰奎琳·肯尼迪可以坐在她丈夫旁边,坐飞机去机场。他回忆说,特勤局从那里接手了。他记得,当他们把灵车停在机场并前往华盛顿特区时,他花了几个小时才找到灵车。

灵车也是俄亥俄州米勒-流星公司(Miller-Meteor Company)建造的1964年的第一个模型,运动车身编号为64001。这是1963年凯迪拉克向行业展示其最新产品时在美国国家Fun葬董事协会会议上展示的汽车。当时non仪馆的所有者弗农·奥尼尔(Vernon O“ Neal)于10月从展览中购买了它。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该汽车作为肯尼迪国际机场的传闻的真实性已得到包括汽车行业协会会员在内的多个令人信服的消息来源的认可。去年,PCS揭穿了一辆被拍卖的救护车将肯尼迪从空军一号运送到马里兰州贝塞斯达海军医院的说法。那辆救护车实际上是在1986年在波士顿的一个垃圾场被压碎的,并在事发前被约翰·肯尼迪总统图书馆和博物馆拍照。

就此而言,灵车在奥尼尔的fun仪队中已有数年之久,直到房屋于1960年代末停业。然后由德克萨斯州圣贝尼托的托马Fun仪馆的所有者购买。亨利·托马(Henry Thomae,Sr.)一直保持着这辆车,直到他2000年过世为止。然后将其出售给Ardeen Vaughan,后者在fun州拥有fun仪馆和灵车经销店。

沃恩(Vaughan)修复了这辆车,并在2007年以100万美元的底价将其拍卖。最高出价是90万美元,因此他拒绝出售。2009年,它再次拍卖,但最高报价仅为165,000美元。从2009年到今天的短时间内,灵车再次易手,而不是由希望通过Barrett-Jackson公司出售它的私人团体所有。这辆车最近在eBay上以15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但没有出售。

在本周末的拍卖会上,将没有储备金,因此出价最高的人将赢得这辆车和美国历史上的一大部分(从字面上和形象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