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加州HOV存取正常,启动缓慢

2020-06-07 16:45:25来源:

当然,我们都可以就一件事达成共识。关于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电动汽车的早期采用的估计过于乐观,并不能反映驾驶员当前的经济状况。原因之一很可能是这些估计是基于过去十年间不可持续的经济现实而来的,该增长预计将永远不会结束。我们现在应该知道一点点。尽管钱包不愿开放,但只要未来仍然像华尔街的起伏一样不确定,它们可能会保持这种状态。

加州HOV绿色汽车计划。创建了加利福尼亚州HOV“ Access OK”计划,目的是让下一代清洁空气汽车在游泳池车道上行驶,而不管有多少人。不到一年前,在一月份悄悄启动,州官员希望汽车经销商做广告,结果好坏参半。截至8月初,加州汽车部门发行的贴纸不超过4,000个,与2004年至2007年间订购的混合动力汽车的85,000个黄色的车道贴纸相比,这一数字显得苍白。旧程序于2011年7月到期。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公平地说,新计划将于2015年1月1日到期,并带有40,000个贴纸。考虑引入福特的C-MAX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我将有机会在两年内剩下36,000辆,我将有机会在周五独自驾驶,以及丰田的普锐斯(Prius)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以及其他车型,太难了。根据截至8月3日的加利福尼亚DMV数据,到目前为止,已向Prius Plug-In发行了2,643张贴纸,向Volt所有者发行了1,114张。

为什么如此重要?除非您住在洛杉矶或加利福尼亚其他繁忙的高速公路上,否则这对您可能没有多大意义。大多数汽车都是单身乘客,困在无尽的低速bel烟汽车中。看到该州的拼车车道对替代能源汽车开放是许多人的动力。该州在将其中一些HOV车道转换为收费通道方面取得了很大的缓解,这激怒了许多通勤者。

一个也取得了成功的计划是另一种白色标贴系统,它允许电动汽车在该州的拼车车道上行驶。那这些程序会失败吗?很有可能不会。收养慢吗?这取决于数字和期望的依据。这些计划是否足以使人们购买替代能源汽车?就其本身而言,可能不是,但加利福尼亚州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通行许可”及其其他电动汽车,只有白色清洁空气车辆贴纸才能长期提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