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2013斯巴鲁XV Crosstrek已获得奖项

2020-06-08 09:46:35来源:

斯巴鲁宣布,全新的2013斯巴鲁XV Crosstrek和斯巴鲁Impreza 4门轿车和运动5门系列均获得了日本工业设计促进会(JDP)颁发的“ 2012年优秀设计奖”。2013 XV Crosstrek刚刚开始出现在展厅中,新的跨界车已经获得奖项。新设计的斯巴鲁翼豹(Subaru Impreza)在全球取得了巨大的销售成功,并且继续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斯巴鲁XV Crosstrek“无处不在”设计

新款Subaru XV Crosstrek是基于Impreza掀背车的五门跨界车,但配备了扩展功能的底盘,离地间隙为8.7英寸,更大的轮胎,带有17英寸的合金轮毂,更大的前制动器,更大的油箱以及特殊的黑色轮拱和门槛板壁板。

斯巴鲁指出:“汽车以其吸引人,简洁的设计清楚地表达了“驾驶乐趣”的本质价值。它拥有一种新型的跨界车设计,带有更大,独特的轮胎和车轮,彰显了与车身锋利,稳定的外观的良好平衡,从而赋予了该新型独特的产品吸引力。它是一款出色的设计,彰显了斯巴鲁品牌的特色。

斯巴鲁翼豹(Impreza)令人印象深刻新设计的翼豹(Impreza)吸引新买家的速度比斯巴鲁产品线中的任何其他车型都要快。第四代斯巴鲁翼豹(Subaru Impreza)是2012车型年的全新车型,其彻底改组正在吸引忠实拥护者以外的购买者。它具有新的外观风格,使Impreza进入了20世纪,并且还获得了新的时尚机舱。

2012年的Impreza也采用了新的动力总成。全新的148马力2.0升四缸发动机取代了去年的2.5升。新发动机产生相似的功率和性能,但燃油效率提高了36%。通过CVT,2012 Impreza 2.0i在36英里/加仑的高速公路上可实现出色的燃油里程,这使Impreza成为地球上燃油效率最高的全轮驱动汽油动力汽车。

斯巴鲁表示,Impreza的设计变更在吸引新买家方面产生了很大的变化。“第四代的Impreza于1992年首次亮相,它提供了坚固,时尚且具有普遍吸引力的外观设计,并通过加长的轴距和明显向前移动的A柱实现了更宽敞的驾驶室空间。”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凭借有吸引力的设计和斯巴鲁著名的技术优势,“该车型”的产品吸引力得到了增强,包括采用新一代Boxer发动机提高了燃油效率,采用了新设计的平台减轻了车身重量并提高了碰撞安全性技术。

斯巴鲁在Impreza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全新的2013 XV Crosstrek已经因其设计获得奖项。2013款斯巴鲁XV Crosstrek被提名为前100名候选人中的“最佳设计特别奖”。该模型将在计划于11月23日至25日在东京有明的东京大遗址举行的Good Design Exhibition中展出。

资源:斯巴鲁

其他2013斯巴鲁XV Crosstrek和Impreza文章:

交付前宣布2013斯巴鲁XV Crosstrek的价格

斯巴鲁发布2013 XV Crosstrek互动在线手册

2013 Subaru Impreza和Forester上线

2012斯巴鲁翼豹(Impreza)销量创历史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