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福特荣获BBB国际火炬奖,标志着其成立100周年

2020-06-08 11:45:25来源:

此外,该品牌已经在底特律和密歇根州东部地区的BBB区域认可了85年。

据报道,福特因“其从根本上改变了市场,并改变了所有市场参与者对信任的定义和期望”而获得的卓越表现而被授予这一殊荣。

“一个多世纪以来,福特汽车公司一直致力于以对我们周围世界产生积极影响的方式来经营我们的业务。亨利·福特(Henry Ford)创立我们的公司时,他不仅追求利润,而且追求更大的目标。”福特汽车公司政府事务主管玛丽·库勒(Mary Culler)说。

“由于我们坚定地致力于为客户和社区做正确的事情,我们在支持更好的商业局(Better Business Bureau)方面拥有自豪的历史,该局提高了信任,诚信和道德商业行为的高标准。”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福特不断开发和生产创新且省油的车辆,将环境,安全和社会责任与其他业务联系在一起。凭借对信任,创新和技术的奉献精神,福特公司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让他们有更多的选择来选择高品质的汽车,其中有八辆到年底将达到40加仑或更高。

“作为汽车城的商业改善局的代表,重要的是,我们要获得像福特这样出色的,具有社区意识的汽车公司的支持,”服务于密歇根州东部的商业改善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梅拉妮·迪克斯内尔说。

“他们100多年对BBB的坚定支持,不仅使客户了解他们对信任的承诺,还使我们的组织能够提供重要的社区计划,例如BBB军事线和LifeSmarts青少年教育挑战赛。”

国际火炬奖是一组六项殊荣,每年颁发给表现出色的消费者领导力,市场信任度提升,市场卓越,客户关怀领导力或客户关怀卓越的公司。BBB总统奖的获得者往往在所有这些领域都表现出色。

福特(Ford)长期致力于质量,更不用说客户服务和公平对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