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日产发布新商业广告,解释LEAF的所有权

2020-06-09 12:45:25来源:

日产汽车发布了一个名为“乔治的故事”的新网络视频。在其中,我们遇到了日产LEAF老板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市的乔治。在1分钟的播放过程中,我们将看到George决定如何购买他的全电动LEAF,以及该购买决定如何影响他周围的其他人。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这个故事很简单,在LEAF老板中经常重复。有人看到有人拿着LEAF,就想:“哇,那是一辆很酷的车,”他们问。最终,他们为自己买了一辆车,然后开始向其他人介绍这辆车。导致更多的买家和更多的口碑卖家。

与大多数电动汽车买家一样,日产LEAF车主是向其他潜在买家推荐汽车的最佳传播者。大多数LEAF所有者可以证明的一点是,与其他燃油或价格较高的汽车相比,在LEAF的价格点和能力下拥有电动汽车的经济性。几乎所有LEAF所有者都将拥有成本列为购买LEAF的三大理由之一。

因此,请观察我们看到亚特兰大的乔治如何做出购买决定,然后说服其他人也做出购买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