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如何获得新的2015 Mercedes CLA-Class的24个月租约

2020-06-10 09:45:26来源:

梅赛德斯-奔驰现在为买家提供了获得全新的2015年CLA-Class的24个月租约的机会。奔驰金融服务将帮助像您这样的人驾驭2015奔驰CLA。梅赛德斯-奔驰金融服务需要聆听的所有信息,而您要做的只是以数字客户联系,经销商财务经验或未来服务这三个类别之一提交描述您的愿景的书面条目或简短视频。

它对您有什么帮助?

奔驰说:“我们不要求您设计新的奔驰或从头开始构建应用。只是让事情变得更容易……更好的东西。”它对您有什么帮助?您会发现自己获得了冠军头衔,这是一项为期24个月的2015年CLA单薪租赁。二等奖是CLA 13个月的单薪租赁。三等奖是一张价值$ 3000的梅赛德斯-奔驰预付费Visa卡。

CLA是全球成功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梅赛德斯告诉我们,自2013年4月该车型在欧洲市场推出以来,梅赛德斯-奔驰已向全球客户交付了100,000多辆CLA级四门双门轿跑车。梅赛德斯(Mercedes)无疑已经达到了CLA级的标准,年轻的买家正在做出巨大反应。这正是梅赛德斯在设计新型豪华紧凑型CLA时所希望的。梅赛德斯美国销售主管史蒂夫·坎农(Steve Cannon)去年12月说:“这是20年来我们最好的发布。”

2015年的新功能

2015年的四门轿跑车将配备新功能,这将使其对新一代买家更具吸引力。CLA级从各个角度进行了轰动,它在全球千禧一代买家中大受欢迎。梅赛德斯(Mercedes)已使用新的技术功能,任命和选件升级了新的2015 CLA。

您如何输入?

告诉梅赛德斯·奔驰金融服务部门,您可以赢得全新的2015年梅赛德斯·奔驰CLA-Class的24个月租赁。无需购买,优惠结束于11/17/14。要输入官方规则,请访问http://mbusa.us/DriveOurFuture/

其他2015年梅赛德斯-奔驰CLA级的故事-5个新功能使2015年梅赛德斯-奔驰CLA级更具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