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2016 Camaro荣ub北美年度风云车

2020-06-11 10:45:31来源:

北美年度最佳汽车和卡车评委已经宣布了他们的汽车和卡车/ SUV类的三项总决赛,令人难以置信的是,2016年雪佛兰Camaro不在名单上。新的凯迪拉克CT6和雪佛兰Volt也从入围名单中剔除,因此,如果通用汽车想要在4年内赢得第三次NACOTY大奖,他们必须希望陪审团喜欢新的雪佛兰Malibu。

年度汽车决赛入围者2016年北美年度汽车大奖的三名入围者是雪佛兰Malibu,本田思域和马自达Miata。尽管这些都是上乘的汽车,但考虑到短名单上有一些非常好的汽车,令我惊讶的是,这三辆被评选为十辆中最好的。

从候选名单入围的7辆汽车包括雪佛兰Camaro,宝马7系,凯迪拉克CT6,雪佛兰Volt,起亚Optima,日产千里马和丰田普锐斯。名单上有一些严重的重击手,而令我感到惊讶的是,卡马洛,凯迪拉克,伏特和普锐斯都被排除在外。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新款马自达Miata受到好评,以至于我希望它能成为这三项决赛入围者的赢家,但我也认为Camaro与过去几个月推出的任何新车一样受到好评。

年度卡车决赛入围者2016年度北美卡车/ SUV的入围者不足为奇,本田领航员,日产Titan XD和沃尔沃XC90均获得了大奖。新型日产Titan的巨大改进而广受赞誉,但实际上,怎能比以前的Titan更好呢?

在任何情况下,泰坦都因推出了新的康明斯柴油发动机而大名鼎鼎,因此从12辆短名单中看,泰坦似乎是早期的最爱。丰田塔科马似乎已准备好挑战泰坦,但是较小的丰田没有进入最后的决赛。入围名单中的其他车辆包括福特Edge,本田HRV,现代图森,吉普叛逆者,起亚索兰托,新雷克萨斯RX系列,马自达CX3,特斯拉Model X和丰田塔科马。

该名单上有一些大人物,但在简短名单中,新的Titan XD几乎肯定会在北美市场上引起最大的轰动。

2016年北美年度最佳汽车和卡车获奖者将于1月在底特律举行的2016年北美国际汽车展上宣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