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雪佛兰Volt vs Nissan Leaf:什么时候应该保持电压

2020-06-17 10:45:25来源:

“我准备打开雪佛兰Volt,并看着雪佛兰Bolt或Leaf。我家里没有充电站。当地市政电力公司有一个昂贵的快速充电器。我在公寓大楼租房。我的汽车停放的车棚上装有太阳能电池板,但我不确定这些电池板如何连接到我的仪表上,该仪表大约在100-200英尺外。”在SF湾区日产Leaf车主的公众处写道在Facebook上进行分组。

在这种情况下,大多数为日产聆风(Nissan Leaf)所有者的小组成员建议保留雪佛兰Volt或参加Bolt。这就是为什么。

托马斯·克鲁梅特(Thomas Crummett)也曾为《扭矩新闻》(Torque News)撰写过有关如何使用日产Leaf的行程计算机的故事,他写道,在这种情况下,最好保持Volt vs Leaf或Bolt。“我想说,如果您不能定期获得低成本充电,Volt是一个更好的选择。有时,加油站的费用也超过了乘汽油旅行的费用,”克鲁米特写道。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保持伏!我搬到有路边停车的地方,无法在家给我的Leaf充电是非常麻烦的。我希望我买了伏特,”该小组的伊丽莎白·丹纳(Elizabeth Danae)建议。

的确,如果没有可靠的家庭充电功能,则很难实现全电动。在这种情况下,最好保留伏特或换个伏特。另外,您可以考虑使用另一个插件选项。

但是,如果您坚持使用全电动,请购买雪佛兰螺栓。“定期为238英里的背包快速充电将带来很大的不同。哦,热管理,” Felix Truong建议。

热管理是日产汽车遗憾地缺乏的东西。它往往会使电池处于次优状态,这可能导致加速磨损。叶子只有一个加热器,可以防止电池结冰,但是除了在预定的起飞前对其进行预热外,别无其他选择(但是它将加热机舱)。

这是雪佛兰Bolt与Nissan Leaf的很好的比较。在此比较中,您可以找到Bolt拥有的专门用于主动热管理的整个部分,这是Bolt与Nissan Leaf相比的优势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