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是什么导致特斯拉无法更快地生产Model 3车辆以及特斯拉对CNBC的反应

2020-06-17 11:47:03来源:

特斯拉仍未达到Model 3的计划生产数量。实际上,2月份甚至暂停生产以解决一个大问题:零件质量。

特斯拉无法实现Model 3输出的计划数量的原因是有缺陷或有缺陷的零件的流动。

据CNBC报道,该公司内部人士称,组装生产中约40%的组件与原始规格不同。我们可以说提供给特斯拉的Model 3零件中有40%有缺陷吗?这是一个巨大的数字。因此,特斯拉必须进行额外的检查,有时还要进行恢复操作。结果,组装时间延长。

但是,特斯拉回应说:“再制造实际上是每个汽车制造商都执行的过程。CNBC正在从网上发布的两个职位描述中摘录几行,并对有关角色的职位做出了粗略的假设。我们的再制造团队非常小,仅占我们近40,000名员工的0.1%(40人)。任何“专家”都声称我们的再制造有些不同寻常,或者与生产线上的汽车质量有关,这是非常困惑的,或者是完全错误的。实际上,与其他汽车制造商一样,特斯拉重新制造零件是因为与从头开始制造新零件相比,这样做所用的材料和能源更少。不可否认,这是一件好事,最终对环境更好,如果做得好对客户也同样好。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特殊部件的员工可以修复某些零件。但是那个中心距离生产地点50英里。只有专门的中心才具有必要的钻头和其他必要的工具,以处理与零件相关的此类作业。我们被告知该公司必须吸引和雇用更多的技术人员来进行维修工作,这是在装配线上完成的。

事实上,据Autoblog称,“特斯拉一直在组建团队,以帮助解决高缺陷率和积压的缺陷零件。团队成员来自服务中心和再制造线,他们定期查看哪些零件有问题。报道称,特斯拉一直在将零件从弗里蒙特(Fremont)发送到其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拉思罗普(Lathrop)的再制造工厂,而不是将它们固定在生产线上。特斯拉也否认再制造团队负责返工。”

特斯拉代表向媒体表示,生产工程师并未从事汽车维修或有缺陷部件的维修。他们的任务是组装Model 3。但是,特斯拉Model 3的质量受500条标准控制。因此,当您提供大量有缺陷的零件时,以500个质量标准进行检查将减慢Model 3的生产速度。

特斯拉在去年第三季度计划生产1.5万辆Model 3电动汽车,但实际上仅能生产220辆。当时积压的原因是需要调整工厂系统。

在2018年2月,问题已经在于设计用于组装电池的生产线的交付中。但是这个里程碑表明Model 3的生产在2018年2月得到了认真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