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Toyota Sienna是终极家庭公路旅行车

2020-06-18 11:46:34来源:

我最近从密歇根州的一次家庭度假回来了。这次旅行给了我机会,可以对2019年的丰田Sienna XLE AWD进行全面评估,至少可以说非常令人愉快。

我们也可以将2020 Toyota Sienna归入本次评测,因为它是2019车型年的直接结转产品。因此,这将作为2019年和2020年Sienna的回顾。

我和我的家人从北卡罗来纳州到密歇根州总共往返了2080英里,大多数人认为这足以了解汽车的所有知识。

锡耶纳(Sienna)给我船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是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原因。

2019丰田西耶娜拥有非常好的乘客空间

我的两个成年子女和我的妻子向北旅行,总计约750英里。我的妻子荷莉和我的女儿坐在中间的一排,中间的腿部空间让她立刻感到满意。

您会看到,2019年的丰田西耶娜(Toyota Sienna)具有中排座椅,乘客可以将座椅向前和向后滑动一段荒谬的距离。如此巨大的滑动空间可让中排乘客一直向后滑动座椅,并拥有比大多数人想象的面包车更大的腿部空间。当第三排座位上有乘客时,您还可以将中间座位向前移动更多以释放腿部空间。Sienna的重要销售功能,这可能是一个家庭需要选择Toyota Sienna进行购买的唯一原因。

我发现内部机舱宽敞宽敞,几乎没有盲点。按钮和控件易于操作,驾驶员和前排乘客均可平等操作。

如果您是iPhone所有者,则Apple CarPlay系统非常简单,可以将手机连接到车载USB端口。在整个假期的大部分时间里,我发现自己都使用Waze进行导航,非常感谢Sienna配备了CarPlay。附带一提,您可以像更新2018 Camry一样,通过软件更新对2018 Sienna进行改造以添加Apple CarPlay。请与当地经销商联系以进行安排。

您会喜欢2019年Sienna的骑行方式

对我来说,2019年西耶娜(Sienna)最让我兴奋的地方是它的平稳行驶。在高速公路巡航速度下,Si色非常平滑,风噪,道路噪声和发动机噪声均很小。总而言之,这是一辆在任何速度下都非常安静的车辆。

这一点的重要性不可低估。对于城市通勤和长途家庭旅行而言,行驶的舒适和安静至关重要。这使旅途更加愉快,并且无疑减轻了驾驶过程中以及乘车时的压力。

Sienna由3.5升V6引擎提供动力,可产生296马力和263磅-英尺。扭矩,并配有8速电子控制自动变速器。我发现在合并到高速公路或在必要时通过其他车辆时,加速度确实非常好。

丰田西耶娜如何装备?

我们当时乘坐的是Sienna XLE,如果您需要所有基础知识以及大量的“附加功能”,那么这是完美的内饰水平。我所说的额外功能是指带有8向电动驾驶员座椅和4向电动乘客座椅,智能钥匙按钮启动和电动提升门的标准皮革座椅。

7英寸多媒体触摸屏操作简便,易于操作。我和我的家人喜欢各种语音命令,尝试用不寻常的命令来堆砌系统很有趣。幸运的是,这个笑话在我们身上,因为语音命令识别系统相当敏锐,甚至成功地为我们提供了“寻找附近的意大利餐馆”要求的正确答案。干得好!

我们的Sienna XLE配备了最高级别的娱乐选项,因为它具有动态导航和带16.4英寸显示屏的双视图Blu-Ray DVD娱乐中心。

我从此宽屏系统中学到的一个好处是,您可以在大屏幕上观看一部电影,或者对于那些有不同年龄孩子的家庭,您可以同时设置两部并排播放的电影。这样,一个孩子可以观看“哈利波特”电影,而另一个孩子可以同时观看“神奇宠物”。两款无线耳机为人们提供了通过耳机收听电影的机会,而有些可以选择通过车载扬声器播放节目,因此每个人都可以收听和欣赏。

观看2019 Toyota Toyota Sienna的主要功能如何使其成为最好的家庭货车之一,然后单击以订阅Torque News Youtube频道进行每日汽车新闻分析。

我的孩子们都很欣赏这个Toyota Sienna带有多个USB端口可插入的事实。实际上,所有三排座位都具有USB端口,因此每个人都可以同时为他们的设备充电。

丰田赛纳的其他亮点

在我们的假期中,我们增加了几名乘客,共识是2019年的Sienna是赢家。

我的姨妈喜欢平稳的骑行,以及后排有“大量的腿部空间”的事实。中间排具有如此大的灵活性,可以在如此长的距离内前后滑动,从而使第二排和第三排乘客都能舒展并放松。

储藏室对我妈妈很重要。她评论了几次,前两个座位之间有额外的开放空间。她认为任何携带大钱包或手提包的人都可以将它完美放置在这里,而不会造成任何阻碍。妈妈既聪明又实用,不是吗?

观看我对Toyota Sienna XLE AWD的视频评论

关于the色的最后想法

好吧,我们安全地度过了密西根州家庭度假2,080英里,并发生了爆炸。其中很大一部分是2019年的Sienna(或者你可以说是2020年的Sienna)。

我的家人都一致认为,锡耶纳(Sienna)平稳且极为舒适,拥有巨大的乘客空间和大量技术资源,使旅途更加有趣。

我的儿子是对长途旅行非常严厉的批评者,他甚至说,单程12小时的车程“没有我想的那么糟糕。”对于任何带孩子出行的父母来说,所有人都可以体会到这是一个重大胜利。我建议任何希望升级其面包车研究和试驾Toyota Sienna的人。您会惊喜地发现。

感谢您阅读大家。我们在讨论新发布的2019 Toyota RAV4 XP Trail Package的下一个故事。

您可能还喜欢阅读有关即将到来的2020年丰田汉兰达重新设计更改的信息。

书签Jeff Teague的Toyota News和Torque News Toyota上的评论。您可以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与Jeff联系。Twitter @ toyotajeff1并向他发送新故事的提示。杰夫还在ToyotaJeff1的YouTube频道上分享了丰田新闻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