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NADA基金会庆祝社区慈善事业41周年

2020-06-19 11:46:31来源:

8月,洪水淹没了路易斯安那州巴吞鲁日的部分地区时,NADA总裁彼得·韦尔奇(Peter Welch)和国家汽车经销商慈善桌基金会主席安妮特·西科拉(Annette Sykora)便不花时间前往受灾地区,以了解经销商员工的需求。通过基金会的紧急救济基金,已向560名员工分配了685,000美元。

紧急救济基金成立于1992年,旨在在出现紧急情况和自然灾害后向经销商的员工提供帮助。自那时以来,该基金已为8700名有需要的员工提供了超过500万美元的资金。

这是基金会为经销商员工生活和工作的社区提供帮助的众多方式之一。鲍勃·马伦(Bob Mallon)是纳塔尔(NADA)的前任总裁,也是来自华盛顿州塔科马市(Ford)的福特经销商,该基金会的成立值得赞扬。在1974年领导NADA特别委员会时,他敏锐地意识到了全国各地经销商采取的许多慈善举措。

马伦说:“他们做了所有这些奇妙的事情,但没有得到任何国家的认可。”“ NADA当然足够大,可以打下基础。”

因此,在1975年,NADA向IRS请求该基金会获得501(c)(3)免税地位。自那时以来,该基金会已向全国的教育,卫生保健和紧急救济计划捐款超过1300万美元。

心肺复苏术和犬

Mallon最引以为傲的基础课程是CPR培训。截至2016年底,该基金会已向每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的组织捐赠了4,800多个CPR培训单位。该基金会估计,这使超过260万人接受了救生程序的培训。

马伦说:“例如,经销商可以向当地的红十字会分会捐赠心肺复苏术培训单位。”“经销商在此过程中得到了一些宣传。”

2001年,当时的NADA总统弗兰克·麦卡锡(Frank McCarthy)逝世后,基金会以他的名义创立了纪念基金。通过该基金提供的美元通过犬科独立同伴为残疾儿童和退伍军人提供了援助犬。到2016年末,该基金会已为Canine Companions捐款超过25万美元,并安置了25条服务犬。

该基金会还管理着约瑟夫·J·桑切斯纪念基金,以纪念前奥尔兹莫比尔总经理和土星公司的第一任总裁。该基金会每年向四所私立学院或大学的学生提供7,000美元的紧急援助。

2001年9月11日之后,基金会和NADA设立了一项基金,以援助在恐怖袭击中丧生或受伤的人的家属。

该基金会提供了70万美元的赠款,以帮助悲伤的家庭解决他们的紧急需求。剩余的美元投入了幸存者救济基金。该基金帮助9/11受害者的孩子上大学或技术,职业或专业学校。截至2016年底,该基金已为139名学生提供了近80万美元的奖学金。

展望未来

马伦指出,为了继续开展工作,该基金会建立了大使计划,该计划有760多名成员。

他说:“该计划表彰那些向基金会捐款1万美元的个人和协会。”

每三年永久性地以大使的名义将礼物送给他或她选择的非营利组织。

马伦说:“我们还为那些每年捐赠超过3万美元的人提供了杰出大使计划。”

基金会的主席是一年的民选职位。在致力于基金会的40年中,马伦被任命为基金会主席。

他说:“我一直觉得这个基金会对基金会的接收者和整个行业来说是一件伟大的事情。”“经销商可以为此感到自豪。”

现任主席西科拉表示同意。

她说:“许多经销商已经在做这种慈善工作。”“但是拥有基础可以使更多的经销商做各种各样的伟大的事情。这个基础证明了经销商对他们社区的影响。”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