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全新外观的大众汽车旨在更具情感,更有趣

2020-06-21 12:46:42来源:

大众汽车将开始制定未来计划,奉行“更具情感”的品牌战略。

大众在上周的巴黎车展上发表讲话时,大众汽车的销售和营销负责人尤尔根·斯塔克曼(Jurgen Stackmann)表示,在柴油车门丑闻之后,该公司将尝试与买家重新建立联系。

Stackmann指出了标志性的大众甲壳虫在全球范围内的温暖感,并表示制造商最近推出了Think New标语,旨在重塑其在市场上的形象。

“不会变得冷酷和技术性的”

大众汽车的新营销策略将围绕六个关键支柱构建,包括智能可持续性,直观可用性和互联社区。

除此之外,大众汽车将优先考虑安全性,现代性以及对人的刺激,这就是新品牌战略中“情感”部分的体现。

斯塔克曼说:“我们希望保持温暖并与客户保持亲密关系。我们可能会在技术上取得突破,但我们不会成为一个冷酷的技术品牌。”

转向电动汽车

新思维(Think New)战略还将与迈向电动汽车的重大战略转变紧密相关,使甲壳虫和Mk1 Golf等汽车的图像与最新汽车相匹配。

Stackmann添加了:大众一直在创新和改变。从甲虫到高尔夫的转变意义重大。现在我们正在转向电动汽车。那同样重要。

在这里查找新大众汽车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