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路虎将保留后卫商标

2020-06-22 08:46:28来源:

传说中的路虎卫士的生产可能会在今年一月初结束,但是有证据表明,在不久的将来4x4将会以某种形式复活。十二个月。由于最近的在线报告称Jaguar Land Rover已申请续签Defender名称商标的所有权,现在这种情况似乎更有可能出现。该公司于5月份申请在欧洲续签该商标,本月初在菲律宾也进行了续签。

据信这两个应用程序仍在待处理中,但是Jaguar Land Rover希望保留Defender名称的事实进一步说明,该公司有未来计划制造4x4的现代版本。过去已经有许多报道指出,新的Defender将于2018年至2019年之间的某个时候准备就绪。

陆虎的任何人都没有正式讨论下一个后卫的讨论,但是该品牌在过去一年中进行的各种活动为我们提供了有关该品牌对4x4计划的一些线索。一方面,路虎正在斯洛伐克的尼特拉设立生产工厂,该工厂将获得10亿英镑的投资,并雇用2800名工人。在这里最有可能建造新的Defender。

今年的报告还表明,陆虎渴望以Defender的名义推出各种各样的平台,这些平台可以吸引许多不同类型的客户,包括顽固的Defender粉丝和新移民,以及从农场工人到家庭驾车者。也有传言说,捷豹路虎的特殊车辆运营(SVO)部门已经创建了F-TYPE跑车的硬核版本,而热销的名为SVX的Discovery Sport也可能创造极端的越野型下一位后卫。

今年早些时候有报道称,过时的,已经停产的Defender可以由一家名为Ineos的化学公司恢复生产,该公司由十亿美元航空和路虎迷吉姆·拉特克利夫(Jim Ratcliffe)拥有。但是,陆虎否认他们将允许任何其他公司制造“后卫”,并且最近关于他们保护商标的报告可能会消除这种未来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