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大众用全电动I.D.R打破了派克峰的记录

2020-06-22 09:46:28来源:

大众用I.D.R电动汽车打破了派克斯峰的记录近16秒。

罗曼·杜马斯(Romain Dumas)在7:57.15的时间里,将IDR沿标志性的派克峰(Pikes Peak)电路进行了编造,该电路包括海拔5,000英尺的高度和穿越科罗拉多落基山脉的156个弯角,与2013年塞巴斯蒂安·勒布(Sebastien Loeb)设定的时间相比节省了近16秒标致208 T16。

I.D.R在12.42英里的路线上实现了90.54 mph的平均速度。

全电动I.D.R派克峰(Pike Peak)是由大众汽车运动团队在短短250天内开发的,并且是专门针对此类攀岩而量身定制的。

它的重量不足1100千克,可产生671bhp的功率,并提供惊人的扭矩以推动其行驶-由两台电动机产生。

它还必须使用突破性的充电技术,因为它必须能够在20分钟内充电,以符合比赛规则,并且在比赛暂停的情况下。

立即咨询新的大众汽车

勒芒曾两次获得冠军的罗曼·杜马斯(Romain Dumas)说:“我们的结果超出了我们自己的期望。自从本周的测试以来,我们知道有可能打破历史最高记录。

“ I.D.R派克峰是我在比赛中驾驶过的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汽车。电动传动系统意味着很多事情都不同,我在项目期间学到了很多东西。”

大众(Volkswagen)将I.D名称用于其概念电动车,以预览公司未来的电动车型。先前还展示了其他一些I.D概念,包括交叉(I.D. Crozz)和Campervan(I.D. Buzz)。

大众汽车集团(Volkswagen Group)在派克喙(Pikes Beak)上也取得了另一项成功,宾利(Bentley)凭借其奔腾(Bentayga)创下了最快的SUV行驶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