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更新的大众运输车6.1发布

2020-06-22 14:47:13来源:

大众汽车已经拆下了运输车T6.1的更新版本。

T6.1在全球范围内有运输机,Caravelle,Multivan和California可用,它配备了一系列新的辅助系统,改进的信息娱乐功能以及全电动动力总成选件。

自1950年问世以来,该运输车已售出1200万次,是迄今为止最先进的运输机-它现已标配Cross Wind Assist,并提供车道保持辅助,停车辅助和后方交通警报功能。

还提供了高科技的拖车辅助功能,当货车挂有拖车时可以控制停车过程。

大众汽车在顶级规格的Highline车型上提供了10.25英寸的数字座舱仪表显示屏,可以通过多功能方向盘上的“查看”按钮进行修改。在其他选项上,模拟拨盘已经过重新设计,并与中间的多功能显示屏配对。

查看可用的运输者优惠

还增加了两个新的信息娱乐显示选项– 8英寸的Discover Media和玻璃覆盖的9.2英寸Discover Pro系统–带有改进的“ Hey Bulli”语音控制系统。Apple的CarPlay现在也可以无线使用。

在动力单元方面,T6.1将配备一系列从89bhp至196bhp的涡轮柴油发动机-配备4Motion全轮驱动和双离合变速器,并提供选择选项。

T6.1也将首次配备电动动力总成。电动机的输出功率为110bhp,可以与38.8kWh或77.6kWh的电池组配对使用,行驶范围超过250英里。

新型号的价格尚未公布,预计在秋季将推出更新的运输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