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苹果削减了自动驾驶汽车项目

2020-06-22 17:45:28来源:

苹果公司长期以来一直吹捧的自动驾驶汽车受到了沉重打击,原因是该科技巨头宣布裁员该项目。

库比蒂诺公司上周表示,将有数百名专门致力于“ Project Titan”自治团队的员工被重新部署到苹果公司内部。

该公告是在八月份苹果公司任命特斯拉前工程师道格·菲尔德(Doug Field)的高级职位之后作出的。

“我们在Apple拥有一支非常出色的团队,致力于自治系统和相关技术。随着该团队将工作重点放在2019年的几个关键领域上,一些小组正在转移到公司其他部门的项目中,他们将在整个Apple内支持机器学习和其他计划,”该公司发言人告诉美国。新闻媒体。

偏离标志着苹果的心意发生了重大变化,苹果从2014年项目开始时就已经向Titan注入了大量资金和资源,据报道,该公司正在考虑与包括Magna-Steyr在内的大型汽车承包商的关系。

少数前霍尔顿员工甚至在Lion品牌本地停工前冒险进入了科技巨头。

苹果公司开创性的电动自动驾驶汽车项目于2016年首次动摇,报道称泰坦计划裁员。

这家技术公司的汽车抱负在后台不断发展,即通过基于雷克萨斯RX300的一系列自动驾驶汽车进行了测试。

尽管有了最新的公告,苹果仍然希望“ Project Titan”能够最终实现。

发言人说:“我们继续相信,自主系统将带来巨大的机遇,苹果公司具有独特的贡献能力,这是有史以来最雄心勃勃的机器学习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