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改款2020年奥迪RS4亮相

2020-06-23 09:45:24来源:

奥迪(Audi)透露了其RS4的改版版本,该版本进行了微妙的更新,以增强该公司最实惠的RS品牌地产车。

继最近发布的RS6和更新的A4的足迹之后,奥迪将在本周末于霍根海姆举行的DTM竞赛中公开发布经修订的RS4。

RS4著名的2.9升V6汽油发动机仍然存在,可产生444bhp的扭矩和600Nm的扭矩。这使它能够在3.9秒内加速0-60mph的速度,并通过RS动态套件达到155mph或174bhp的最高速度。尽管这可能不会对那些购买者产生任何影响,但奥迪声称引擎的改进使该模型的效率比以前提高了17%。

外部的变化包括前格栅,前后的新LED灯,而更昂贵的Matrix LED具有更鲜明的标志。较宽的轮拱,带有较大出口的运动型排气装置和亮黑色外观使它在普通A4中脱颖而出。

查看可用的RS4优惠

在内部,RS4受益于与常规A4相同的更新,新的10.1英寸触摸屏取代了以前由旋转拨盘控制的MMI显示屏。它还带有RS专用内饰,带有运动型前排座椅,额外的皮革和Alcantara,以及Virtual Cockpit中的RS专用表盘。如果您发现自己在赛道上,它们可以显示重力读数以及圈速。

新型号的订购书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开放,升级后的RS4 Avant将于12月进入展厅,这是使用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的绝佳时机。预计价格将比即将淘汰的汽车的起价67,585英镑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