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面对新鲜的2020 Mercedes E-Class

2020-06-24 10:45:38来源:

改款的2020年梅赛德斯-奔驰E级车型系列在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之前就已经预览过。

重大新闻是,梅赛德斯“竞争对手”宝马5系的更新将包括更新的驾驶员辅助包,汽车制造商的最新MBUX信息娱乐系统和全套汽油电混合动力总成。

从外部看,这些变化将一闪而过,轿车,双门轿跑车,敞蓬车和旅行车的车身衍生产品都将换上新的大灯,新鲜的尾灯,更新的格栅和改型的前后保险杠。

在E级轿车中,该轿车已经是其技术,设计和质量上乘的高端细分市场之一,其中有一个带有触摸板控件的新型多功能方向盘。

这家汽车制造商以其最新的10.25英寸MBUX信息娱乐屏幕而引以为豪,该屏幕将在A级轿车上首次引入最新的“ Hey Mercedes”自然语音命令。甚至还有一个新的空气质量指标。

在汽车发动机盖下,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将配备七款新的电动发动机,并将与插电式汽油E300e和插电式E300de柴油一起推出。

尚未得到证实,但有传言称AMG E-Class范围可能还会扩大,以包括AMG 53轻度混合动力总成。

2020年E级轿车的安全性也得到了改善,主动转向辅助系统,主动盲点监控,主动制动辅助系统和360度停车摄像头只是应确保奔驰轿车和旅行车最安全的一些新创新技术在同类产品中。

即使是在停放时,最新的E级轿车也远远超过了它用新的Tesla Sentry式防盗技术所取代的车辆,该技术可以在停放时记录监视视频,并且能够在尝试失窃时提醒车主或闯入。

在3月份的瑞士车展上亮相之后,人们认为更新后的E-Class应该会在2020年底在欧洲经销商的展厅中亮相,但是当我们将汽车运到这里时,还没有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