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2018年的流行最佳每日车手

2020-07-05 08:52:47来源:

国家编辑安德鲁·麦克林(Andrew Maclean)

马自达6 GT旅行车

这就是您所需要的所有汽车;优雅,宽敞,安全,并且像真正的豪华车一样展示和驾驶。马自达十年来的第一台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自MPS中的2.3升四缸发动机)毫不费力,精致而有力,确保了6缸发动机现在具有与其动力相匹配的性能。

相关文章2018年的新闻与失踪:2018年特别报道和失误:2018年的最大惊喜新闻:最大的失望新闻2018年的亮点和错过:最受期待的汽车

在这里阅读我们对Mazda6 GT货车的评论

内森·庞查德(Nathan Ponchard),副编辑

马自达6 GT货车

在世界范围内,当本田马自达6于2012年末发布时,我将其定为日常驾驶梦想。但是,这是一个极好的示例,说明如何在不破坏一切并重新开始的情况下将汽车精修到其​​存在范围内的一英寸。这款旅行车始终是赢家,因为它在更长但更柔和的轿车上具有出色的包装效率,而最新的6s高品质内饰,令人印象深刻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精美的底盘动力学特性使其成为高级实用主义者的选择之一。平均价格。

道路测试编辑Stephen Ottley

现代i30 N

作为父亲,我通常喜欢挑一些明智的东西,而且我对Mazda6 GT旅行车(例如Amac和Ponch)肯定感到满意,但今年我不能超越i30N。它的首次尝试是制造一辆小型汽车,既便于每周磨磨,又非常有趣,并且在周末(或偶尔的赛道日)也很吸引人。

在这里查看现代i30 N为什么在2018年度驾驶汽车大奖中赢得60,000美元以下类别的最佳性能汽车

David McCowen,新闻编辑

现代i30 N

在选择理论上的日常司机时,我总是会感到恐惧。有很多出色的汽车,包括碳酸汽水(Suzuki Swift Sport)尖端的电机(Jaguar I-Pace),超舒适的豪华轿车(Audi A8)或无钱的西装革履(宝马M5比赛)。

但是我确实喜欢掀背车,今年最好的例子无疑是现代i30 N,该车型以其充满乐趣的动力,出色的价值和更高水平的客户支持而崭露头角。不幸的是,我的车罩变成灰色,后备箱装有第二组车轮和倍耐力履带轮胎-现代汽车乐意为之安排。

驾驶记者亚历克斯·雷(Alex Rae)

保时捷911 Carrera T

它可能不是911级武器,但是回到基础的Touring完全可行并且仍然非常快。PDK双离合方便易行,闪电般快,而咆哮的六缸离合器比收听FM更有趣。

在这里阅读我们对保时捷911 Carrera T的评论

亚历山德拉·劳伦斯(Alexandra Lawrence),驱动马达作家

斯巴鲁森林人2.5i-L

我真是个有趣的吸盘,所以马自达MX-5,本田思域Type-R和现代i30 N就像汽车一样,可以让我很开心地拥有日常工作。有趣且强大(最好),例如Range Rover Sport SVR。

但是,当更现实地考虑它时,对于我每周坐车的时间,我会更喜欢Subaru Forester 2.5i-L之类的东西,它的舒适性,空间和安全技术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这里阅读我们对斯巴鲁森林人2.5i-L的评论

技术和物流经理Mark Short

丰田凯美瑞混合动力车

当您读到“这怎么会是您的年度车型?”和“佳美司机不应该在路上”或“车轮上只有白色物品”时,我可以听到大家的叹息和抱怨。

好吧,对于那些没有每天驾驶它的梦幻般的汽车来生活的人来说,它的价格非常具有竞争力,装备精良,驾驶愉快。假设您会对凯美瑞有什么看法,但事实是它是一款出色的全能汽车。

在这里查看为什么丰田凯美瑞混合动力车获得我们最高的赞誉,即2018年年度最佳驾驶汽车奖

Peter McKay,贡献者

现代i30N

城市小径不必无聊。是的,易于泊车的i30N舱口将作为一名舒适,省油的日常驾驶员,可坐5人,从而履行其职责。但是,只要在周末将其切换为出色的田径猎豹,您就会陶醉于其对娱乐和性能的敏锐关注,并具有适当的差速,良好的制动和灵敏的前轮驱动装置。

具有五年全天保修,涵盖履带车全天候活动,它的设计使其可以被驱动,并且可以整天进行锤击,而无需发出任何哀鸣或担心。售价4万美元,令人信服地击败了大众GTi和本田思域Type-R。对于那些无法使用手册的矮牵牛来说,八速DCT必不可少

David Morley,贡献者

奥迪RS4 Avant

货车实用性,隐身外观,巨大的制造质量,精湛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和令人难以置信的动力传动系统。您每天还想要什么?好的,所以它不再是V8了,但是最新的RS4中的Turbo 6更像是珍珠。除此之外,汽车的平衡性如此之好,以至于点对点比许多更强大的机械要快。而且我的狗会适合。

在这里阅读我们对2018 Audi RS4 Avant的评论

Cameron McGavin,贡献者

丰田凯美瑞混合动力车

丰田的性能,驾驶素质,纵容技能和安全大炮对于家庭黑客而言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您甚至不必在泵,服务台或维修台上花那么多钱就可以得到它。但是,请丰田公司为像mehellip这样的人制造货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