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兰博基尼Huracan Sterrato概念车亮相

2020-07-05 09:52:45来源:

根据兰博基尼的说法,对Sterrato的动力传动系统进行了调整,以提供“增强的后轮驱动性能”,并在转向过度时提供额外的稳定性。

对于Sterrato,Huracan的前后轨道延长了30mm。因此,出现了带有集成进气口的新型宽体轮拱保护器和装有气球轮胎的20英寸车轮。

与常规的Huracan相比,离地间隙增加了47mm,进近角提高了1.0%,离场角提高了6.5%。

该悬架已经过重新调整,可用于越野驾驶,并为汽车的底盘增加了保护,包括前铝制防滑板,铝增强侧裙板和后侧防滑板(兼作扩散器)。

发动机和进气口周围的挡泥板以及挡泥板均由碳纤维和弹性树脂复合材料制成。

Huracan的屋顶上增加了一个LED灯条,前保险杠上也有两个LED灯箱。

在机舱内部,Huracan Sterrato具有钛金属防滚架,带四点式安全带的碳纤维双壳座椅和铝质地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