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丰田TJ Cruiser即将投产-报告

2020-07-05 12:53:03来源:

据说新车长4300mm,宽1775mm,高1620mm,轴距为2750mm。如果为真,那么TJ Cruiser将比C-HR紧凑,但轴距更长,车身更高。

由于其方形的形状和滑动的后门,与稍大的C-HR跨界车相比,它将更加宽敞且更易于操作。TJ Cruiser可以选择五到七个座位。

这款汽车将具有厢式货车或自动人行道的功能,而TJ Cruiser将保留该概念的一些越野造型提示,例如其粗大的轮胎配置。

据说传动系统选项包括普锐斯的1.8升混合动力装置,以及2.0升的Dynamic Force四缸发动机。RAV4的2.5升混合动力总成也是可能的。

2017年,我们报道丰田在美国将TJ Cruiser名称注册为商标,并推测它可以用于基于交叉的FT-4X概念。

FT-4X在2017年纽约车展上首次亮相,是基于C-HR平台的FJ Cruiser风格的跨界车。

目前还不清楚TJ Cruiser是否会在日本以外的地区(可能还有在亚洲地区)销售,而这里的小人搬家仍很受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