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他说,她说:雷克萨斯RX350 F-Sport

2020-07-05 16:54:42来源:

价格:85,400美元,外加公路费用

重要统计数据:3.5升V6; 204kW / 346Nm; 6-sp自动; 10.8L / 100km和254g / km的二氧化碳;四轮驱动

他:雷克萨斯在RX SUV上进行了进化升级。我们正在研究注重性能的RX350 F-Sport变体。Deb的第一印象是什么?

她:您知道一旦驾驶一辆,您会在路上看到更多吗?突然,我在每个城市的角落都看到了RX-但是这款新的F-Sport应该以其独特的格栅,保险杠,下扰流板和19英寸深色铬合金脱颖而出。然后就是这款SUV的巨大尺寸,这让我大跌眼镜。

他:对于一个五口之家及其所有装备来说,它肯定足够大,但所有这些功能的另一面是有点笨拙的角色,与运动品牌不符。尽管坚固的F-Sport悬挂装置通常在崎不平的小路或陡峭的城市皱纹中可能会感到不舒服,但它还是挺高的,并且在角落感觉到了。

她:是的,在城市街道上,这种骑行不如RX所期望的那样令人满意。但是,深色皮革大座椅非常舒适。我的两个后面的乘客迅速评论了它的感觉如何,宽敞的腿部空间,头部空间和长凳宽度可容纳第三名成年人,而且我们测试车上的天窗降落阻力极小。

他:它配备了3.5升V6,在响应性和灵活性方面与大多数车非常匹配,但似乎存在很大的缺点-燃油消耗。

她:燃料使用不好。在市区行驶条件下,我平均每百公里行驶12.1升-实际上比声称的城市消耗要高2.6升。相比之下,在城镇(这些软式越野车所在的地方),燃油效率更高的四缸RX270不会感到动力不足。所以这个变体对我来说没有意义。你是怎么做的?

他:我以11.8L / 100km的速度着陆,那是在高速公路主导的奔跑之后。如果您做的很认真,那么价格高出$ 4500的RX450h及其汽油电混合动力传动系统看起来会更具吸引力。

她:整个RX系列的吸引力在于优质材料和可靠性的声誉。然后是一长串的设备清单(也许是为了弥补驾驶经验中缺乏个性的东西?),包括带卫星导航的八英寸彩色显示屏,倒车摄像头,电动后挡板(我喜欢这样),蓝牙音频流,质量12 -扬声器音响系统和使用计算机鼠标式拨动开关的““远程触摸”控制系统。

他:与欧洲竞争对手相比,雷克萨斯始终配备精良,后者专注于让您在选择权清单上花很多钱。尽管如此,我还是忍不住觉得这间小屋没有比前一代前进那么远。破折号中有一些设计元素,我觉得它有点旧了。

她:有些金光闪闪使它看起来在1990年代有点受困。我们应该注意,愿景非常好。那么,您愿意为这款大型雷克萨斯支付约8.5万美元吗?

他:价格对它的欧洲竞争对手非常诱人,尤其是如果您放弃F-Sport风格而购买了价格更便宜的8000美元的豪华车型。但是,要想获得经济和更高品质的优质全方位包装,很难击败梅赛德斯-奔驰ML250柴油发动机。你呢?

她:我更喜欢BMW X5 xDrive30d的驾驶方式(并fuel饮燃油)。从雷克萨斯的范围来看,更环保的RX450h从长远来看也可以更加经济。

有兴趣购买雷克萨斯RX350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