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2017起亚Stinger首​​次驾驶回顾

2020-07-06 13:54:26来源:

福特Falcon XR6 Turbo和Holden Commodore SS的灭亡让性能实惠的轿车迷们感到灰心。但是韩国却出现了一个不太可能的救星-起亚·斯汀格(Kia Stinger)。

起亚认为,Stinger不仅会接管澳大利亚运动型轿车留下的空缺,而且希望能从根本上改变澳大利亚驾车者对起亚的看法,这将对其品牌产生更大的影响。

这是Kias WRX时刻,它有机会永远改变买家看待韩国品牌的方式。过去以廉价和简单的汽车而闻名,在过去的十年中,它一直努力工作并投入了大量资金来改进其产品。但要采取下一步措施,则需要毒刺突破其周围的感知障碍。

起亚澳大利亚公司首席运营官达米安·梅雷迪斯(Damien Meredith)表示:“您很少会推出会改变品牌认知度的汽车,而这正是我们认为Stinger会做的。”

那没有压力…

对于起亚来说,好消息是,自1月在2017年底特律车展上首次亮相以来,Stinger确实在很大程度上围绕了该车的早期宣传。在澳大利亚,这辆汽车的发布是在堪培拉附近一些最具挑战性的道路上进行的,以及在韦克菲尔德公园赛马场附近的无限制爆炸。

起亚为Stinger提供了两种汽油发动机选件,一个2.0升四缸涡轮增压器和一个3.3升V6双涡轮增压器。

2.0升发动机可产生182kW的功率和353Nm的扭矩,而V6则可提供更强劲的272kW和510Nm的输出。两者都与八速自动变速器配对,并向后轮发送动力。

强大的发动机和后轮驱动配置的结合,以及本土的Holden Commodore和Ford Falcon的消亡,导致人们提出了Stinger将成为新型负担得起的高性能汽车英雄的建议。

相关内容起亚斯汀格(Kia Stinger)详细信息显示起亚斯汀格(Kia Stinger)价格低于5万美元受到玛莎拉蒂起亚(Maserati Kia)代将的起亚斯汀格(Kia Stinger)概念的启发,新起亚斯汀格(Kia Stinger)的概念揭示了2017年起亚斯汀格(Kia Stinger)视频评论

但是起亚澳大利亚不仅将目光投向了这些澳大利亚竞争对手,还大胆地将“毒刺”与宝马4系,雷克萨斯GS F和RC F Coupe等车型进行了对比。

这进一步提高了对Stinger的期望,但是起亚澳大利亚公司的当地工程团队在为汽车找到平衡的悬架曲调方面做得很好,赋予了它舒适性和动态操控感。

这款汽车实际上有两种调子,因为S和Si车型配备了被动悬架装置,而分别位于四缸和V6范围内的GT-Line和GT车型则获得了更复杂的自适应悬架系统。 。

标准的悬挂音调提供了混合效果。在平坦的道路上,它会发光,为如此大的汽车提供出色的车身控制,同时仍然让您感到舒适。但是在崎bump不平的小路上,感觉却不那么令人信服,它会因较小的瑕疵而抖动,而在较大的倾斜处会反弹。

自适应减震器是“驾驶模式”系统的一部分,该系统使您可以在舒适,运动,智能,环保和自定义模式之间切换,以实现传动系,发动机噪音和悬架(至少在GT-Line和GT中)。

舒适性显然可以提供更柔和,更顺畅的骑行体验,而Sport则更坚固并提供更多的控制力。但是,在我们的试驾期间,事实证明,聪明的设置是堪培拉和亚斯之间蜿蜒的乡间小路的首选。它可以在“舒适性”和“运动”设置之间进行操作,因此在需要时可以直观地吸收颠簸,同时在转弯时仍能感觉到敏锐和灵敏。

这次骑行可能并不完全符合霍顿(Henden)和福特(Ford)数十年来练习的习惯,他们已经调校了当地的运动型轿车,但它令人印象深刻的第一手努力却使他参与其中。

在赛道上,毒刺很有趣,驾驶起来很有趣,并表现出急于将尾巴滑转的渴望。实际上,几乎不急于在尾端松开,而只需要很小的力气就可以漂移。幸运的是,由于它不会卡住或咬人,它会逐渐滑动。只要您对后端周围的爆炸声充满信心,就可以正常行驶。

2.0升发动机表现出色,令人难以置信,可以平稳地驶过中档。但它缺乏V6可以提供的支持,四缸和S6和Si内饰的V6之间只有3000美元,以及从GT-Line升级到GT的4000美元,因此升级很有意义。

起亚双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有足够的咕gr作响,足以让毒刺移动,起亚声称它将在4.9秒内以0-100 km / h的速度冲刺。

它所缺少的是适合其演奏的合适配乐。在车厢内和从车外放平时听起来都是静音的。即使是通过立体声扬声器泵送合成声音的GT模型,音质也不会更好。

起亚澳大利亚公司充分意识到了这一问题,并将为V6提供可选的排气系统,作为经销商安装的附件。

变速箱还有一点令人失望,特别是缺少适当的手动模式。虽然它在自动模式下可以平稳运行,但无法将其锁定为手动换档。您可以使用方向盘上的换档拨片,但变速箱默认情况下仅在几秒钟不动作后才自行处理。如果您在道路或赛道上努力驾驶,它也不会挡住齿轮,而是会在接近红线时自动升档。

虽然它几乎不是交易破坏者,但它在作为运动型机器投放的汽车中却是明显的遗漏。

起亚并没有尝试复制乘坐和操控方面的豪华车,因为该设计可以说是该品牌迄今为止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设计。无论是外观还是后座轮廓,还是机舱的简洁和运动外观,都比起亚的起亚还要亮。

内部装饰简洁,中央面板中间有三个圆形通风孔,信息娱乐屏幕引人注目地位于仪表盘上方。有不错的小物品存放空间,座椅既舒适又支撑。

虽然后座的膝盖空间适合大型汽车,但倾斜的车顶线确实会损害成年人的头部空间。

可以通过后备箱进入的行李箱,后排座椅向上时长406升,折叠后的座椅可扩展至1114L。

起亚为每台发动机提供三条装饰线-S,Si和GT-Line / GT(分别为2.0升/3.3升)-但它们都装备精良。

基本款S型采用人造皮革,而Si型则采用纯牛皮,而GT-Line / GT则采用更高品质的纳帕皮革修剪。

其他主要区别包括S上的7英寸信息娱乐屏幕,而Si和GT-Line / GT则为8英寸屏幕。

S配备6个扬声器的音响系统,Si配备9个扬声器的音响系统,GT-Line / GT配有15个扬声器的优质设置。

GT-Line和GT获得了全面的安全套件,包括自动紧急制动,车道保持辅助,驾驶员注意警报,自适应巡航控制,盲区警告和远光灯辅助所有标准。

Si获得了自动包围曝光,车道保持,驾驶员注意警报和自适应巡航控制,但S完全错过了。

200S的起价为45,990美元,而2.0升GT-Line的最高价格为55,990美元。V6系列的330S起价为48,990澳元,GT的起价为59,990澳元-达到起亚澳大利亚(Kia Australia)低于6万澳元的目标。

像所有Kias一样,它具有行业领先的七年保修和上限价格服务计划。在前三年中,由于每年每10,000公里的服务间隔,保持V6型号的成本为1008美元。

最初的供应量将被限制在每月200到250辆之间,但该品牌的目标是使这个数字翻一番。

当然,毒刺不可能像它到来之前那样大肆宣传。但是,现实是起亚并不需要它成为大卖家。它只需要在其陈列室中吸引注意力,新客户就可以在这些陈列室中找到现有的各种吸引人的小型汽车和SUV。

起亚已经是主流竞争的一个有价值的竞争对手,并且随着时间的流逝,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意到它。毒刺基本上是一个非常有吸引力的,真实的广告活动。而且,对于那些买车的人,他们将被送上一辆血腥的好车。

2017起亚Stinger定价

200S-$ 45,990

200Si-52,990美元

GT-Line-55,990美元

330S-$ 48,990

330Si-$ 55,990

GT-59,990美元

*所有价格均不包括上路费。

2017起亚Stinger规格

特价:现在

发动机:2.0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3.3升V6双涡轮增压汽油

功率:6200rpm时为182kW / 6000rpm时为272kW

扭矩:353N在1400-4000rpm / 510Nm在1300-4500rpm

传播:八速自动后轮驱动

燃油用量:8.8升/ 100公里/10.2升/ 100公里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起亚展厅。有兴趣购买起亚Stinger S?Visitour起亚Stinger S陈列室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