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卫星导航系统的实时交通警告

2020-07-07 14:54:34来源:

新的实时交通信息服务将从7月下旬开始提供服务,该服务通过其卫星导航装置向驾驶员更新有关交通问题的地点。

SUNA Traffic Channel是与GPS导航设备结合使用的实时信息服务。它自去年下半年以来一直在墨尔本运营,并得到Mio和Navway(不要与Navman混淆)GPS装置的支持。上周,SUNA与TomTom联合宣布该服务将在悉尼和布里斯班推出。

这意味着驾驶员将获得有关交通状况的最新信息,无论是卡车被困在隧道中,水管爆裂还是高速公路堆积。该信息将广播到兼容的GPS设备并显示在屏幕上。

那么它是如何工作的,您需要什么呢?SUNA背后的公司Intellimatics通过加密的FM无线电传输发送交通信息。该传输包含一个称为无线电数据系统的数字组件,用于发送少量数据。GPS可以像汽车立体声系统从广播中拾取音乐一样来拾取它。Intellimatics从各种来源收集交通信息,包括与道路传感器连接的交通灯控制系统。

Intellimatics首席执行官Adam Game说,这给出了“实时拥塞的高密度视图”。他估计从事件发生到报告在GPS上显示的平均时间,对于小事故,大约需要5到10分钟,对于大事故,大约需要3分钟。

要接收信息,您需要兼容的GPS装置和天线附件。在TomTom的情况下,天线价格为149美元,或者与新XL捆绑销售,价格为549美元。这是直接购买的,因此不会产生任何持续费用;购买天线后,免费接收GPS上的数据。它将从7月下旬开始提供。


SUNA交通频道